最近一直被燒到的富士山!!..^.^..(夢想存金簿進行中)

Atai
發佈於手機挖礦 空投代幣 個房間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是演算法太厲害還是真的台灣人都去看了富士山!!!

只好來分享一下,我只有去過一次日本,但就是想見富士山!!

所以安排的行程就是有河口湖這個景點,

很多人都說去了日本很多次都還沒有見過富士山,

除了運氣之外,當然還有季節吧!!

不過我事前也是沒有做任何功課的,什麼季節去最容易遇到的,

我是在2016.12.25~2017.01.01去的,

但排定的日期那天一早下雨搭車前往的,

所以一到河口湖的第一個景點就是

raw-image


其實仔細看對面的山頭就是富士山了,只是還不想出來見客!!

就這樣我和旅伴先去逛了一下天然冷藏庫

raw-image


其實逛完後天空就放晴出太陽了!!

raw-image

其實這座森林裡也是很好逛和拍照的,

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可以走到那裡拍照!!

然後走到神社後,一個華麗的轉身,


raw-image
raw-image

追了一天的富士山,正準備出來見面了!!

最後......


raw-image
raw-image

不到十分鐘.....富士山就想要休息了,

這就是我和富士山第一次的相遇,

而究竟我在日本的旅程還能再到本山嗎?

未完待續!!!


再來打廣告一下,

贊助計劃持續中......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3i7ITEpjd7V028r5YBXJb66LLwUMxMB9w8yGAHA3O-NRKLA/viewform?fbclid=IwAR39UAjuvEmom080z7R2o6eBKfAfnNvLjidIfiNwhHwm6aeIoxGdylNdbN0


內容總結
富士山
5
/5
5會員
50內容數
本專題以手機挖礦和免費空投的內容作為主要分享,還有一些網賺項目,在幣圈是新手韭菜,幣價起起落落後又怕歸零,保本和無本領取加密貨幣是目前最重要的方法之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