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河口湖║四月的旅行有山有花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大池公園遠眺富士山

從大池公園遠眺富士山

第一次來到河口湖,從列車上看到富士山的那剎那,跟我站在蒙娜麗莎面前的感動是一樣的!富士山的美帶著仙氣,帶著屬於日本精巧細琢的輪廓,狹長又壯麗。

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將小小的木造車站擠得水泄不通,沿路滿滿都是人,不管是搶拍Lawson富士山或是搶購藍色富士山吐司,走到哪都是喘不過氣的壓迫感,我遠離人群走在鄉間小路上,富士山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最美的背景,而且沒有觀光客。在山腳下,靜靜的感受這般靜謐,農夫農婦在自家門前的小田地理花種菜,我帶著來自台灣渴求逃離工作的疲憊走進他們的日常,在富士山穩重包容的擁抱裡恢復能量。

住在平價的東橫INN一早醒來驚喜的發現窗外就是富士山,躺在床上一邊欣賞美景同時拉拉筋忽然收到台灣大地震的消息,看著家鄉同伴驚恐的神情、碎落一地的狼藉,完全能感受到那種不安恐懼,如果在台灣我一定也很害怕,尤其又自己一個人住搞不好還會哭出來….。心裡更加感恩宇宙此刻賦予我的平靜,在13月亮的紅地球波符裡我許下希望,願台灣土地能儘快修復、人們皆能獲得療癒。

中午過後雲層就將富士山完全遮住,並開始下大雨,直到隔天返回東京都沒有再露臉,能用1.5天的時間把富士山看飽好滿足,謝謝山神給的禮物。

前往下吉田的那天整天大雨,拍不到最有名日川計時店的街景,但在河口湖街上隨手拍的也一樣美

前往下吉田的那天整天大雨,拍不到最有名日川計時店的街景,但在河口湖街上隨手拍的也一樣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網路上很多網紅分享湖畔房間直接看富士山的美景,但這樣的住宿常常一晚破萬,也很難預訂,這次入住河口湖的東橫INN,單人房每晚台幣1600元左右,非常平價,幸運的我這一側的房間也是開窗廉就能躺在床上欣賞美景,太幸福了~

特別推薦河口湖38KAWAGUCHIKO餐廳,是由一對夫妻所經營,小小的店卻很溫馨,老闆娘可以英語溝通,總是熱情地與每桌客人問候閒聊,得知我從台灣來,特地關心我們地震的情形,好暖心!餐點也非常好吃,日式結合西式的口味,未來有到河口湖必定會再訪!

旅行日期:2024/03/31-4/6

在河口湖停留三天(4/2-4/4)僅第一天抵達時能將富士山看得最清晰﹐堅挺的火山口以及兩側寬廣蔓延的山陵,原本隔天要去下吉田淺間神社,但午後雲層聚集開始下雨,整天直接報銷> <

但來到富士急樂園我最愛的火影忍者村,拍拍照還是看得很開心,紀念品店沒有想像中好買,又想再重新看一次火影動漫了~

raw-image


11會員
68內容數
30歲這年完成旅居歐洲的夢想,旅途中的美好是綻放的花朵,藍天下光線灑落,微風吹起,歐洲的夏天沒有蟬聲,所見、所想撲鼻而來。 177天,8個國家,45個城市,我將旅途的回憶化為文字,反覆咀嚼,隨時舊地重遊,重溫舊夢,當然,也不忘繼續啟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