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酒吧老闆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半小時後)
保鏢:「少爺,這是我剛剛查到的資料,您看一下。」
嚴程翔:「好,謝謝。」
  嚴程翔看了一下資料。
保鏢:「酒吧老闆叫Black,這張照片是有人去酒吧偶然拍到他的身影。」
  嚴程翔看了一下照片,果然跟賀祺默形容的一模一樣。
保鏢:「然後這是有關這間酒吧的資訊,據上面說的,這間酒吧之所以很黑暗是因為裡面有從事一些非法交易,而且會把一些年輕女性抓起來虐待的案例發生。」
嚴程翔:「聽起來那麼恐怖,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想要去阿?」
保鏢:「因為聽說Black有買通一些人脈,所以這些資訊就沒有被公開,我是跟之前有在這間店工作過的朋友他偷偷跟我說的。」
嚴程翔:「你的朋友之前有在那裡工作過?」
保鏢:「對啊,因為我朋友是DJ,那個時候這間酒吧剛好在徵人,我朋友就去應徵了。」
嚴程翔:「那你朋友最後離職的原因是什麼?」
保鏢:「因為他曾經看過裡面的員工把一些女生關起來虐待的場景,所以他覺得很可怕就離職了,聽說Black為了怕他把事情講出來還給他封口費十幾萬的樣子。」
嚴程翔:「那你知道你朋友當時面試的情況嗎?」
保鏢:「嗯,他說他是突然收到簡訊詢問他是否對DJ有興趣,我朋友就答應了,答應了之後對方就直接打電話給他談薪水還有一些公司的規定,然後跟他說你什麼時間來報到。」
嚴程翔:「沒有面試就直接錄取了?」
保鏢:「對啊,我問我朋友說你不會覺得這間酒吧很奇怪嗎?他說他在跟對方通電話的時候覺得對方非常親切而且也非常有禮貌,重點是薪水比預期的高很多,大概有六位數左右。」
嚴程翔:「這個Black聽起來很有錢,又給封口費,薪水又那麼高。」
保鏢:「這應該也是為什麼大家明明知道這個酒店不安全還要去應徵的主要原因吧。」
嚴程翔:「了解,謝謝你,你先去忙吧。」
保鏢:「好的少爺。」
(酒吧)店員看到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店員:「老...老闆好。」
  調酒師看見老闆之後立馬調一杯酒端到老闆面前。
調酒師:「老闆,您怎麼這個時候過來阿?」
Black:「怎麼?我不能過來嗎?」
調酒師:「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
Black:「酒調的不錯。」
調酒師:「哦...謝謝老闆。」
  Black喝完酒之後就往大廳移動。
(私人大廳)流氓們一看到Black立馬敬禮。
流氓:「老闆好。」
Black:「我想要請你們幫我一件事。」
流氓:「有什麼事情盡管吩咐。」
  Black把他的計劃大概說了一下。
流氓:「老闆,您確定?」
Black:「嗯,至於細節我會再跟你們說。」
流氓:「老闆,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您要這樣嗎?」
Black:「據說已經有人在開始調查我了。」
流氓:「哇,是誰那麼有種敢來調查您阿?」
Black:「不重要,反正敢調查我就是該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