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愛容易,相處難~
真花易凋謝,假花易存放
最近,不是一直在po有關「口罩男」的第一本書籍-《我可以心甘情願,但你不能理所當然》
今天,腦中畫面一閃即逝……

曾經相愛,離開很痛……
深愛對方的人,在談離婚之時,內心的痛不亞於生產的痛,一個是內在一個是外在……
其實,看書籍不難看出,口罩男真的曾經深愛過曾小姐……
至於,為何到最後仍然逃不過離婚收場,這不是我們外人茶餘飯後的話題,更不是我們外人能夠五四三的事情……
不過,我倒是想到當初有一則新聞,說到曾小姐的姐姐說口罩男有諸多惡行,才導致曾小姐罹患憂鬱症而離異。
但是,後來口罩男都將其一一駁斥,無中生有莫須有的指控,令人痛心……
我媽媽的朋友,當初也有遭遇過這莫須有之罪名……
當初那位叔叔與其妻子(現在是前妻),叔叔經商失敗,阿姨不願與其共患難,於是商討離婚一條路,叔叔覺得他能東山再起,但是阿姨不願賭一把……
於是,阿姨故意在自己身上造成一些類似家暴痕跡,讓法院誤認叔叔打老婆,成功判離婚……
連叔叔的媽媽都真的以為,叔叔家暴阿姨才導致非要搞到離婚的地步,讓叔叔有苦難言……
這件事情之後,我真的覺得一個女人,真心要離婚時,什麼奇怪的罪名都會從天而降,身為另外一伴的人皆為有苦難言(當然是真的啥也沒做的另外一伴才是)……
後來,叔叔真的東山再起了,之前積欠的幾千萬債務全數還清,如今還有自己的公司……
而那些不知情的孩子們,甚至還一直鼓吹叔叔阿姨復合,但是知道真相的兩人,當然都是嘻嘻哈哈的帶過去,畢竟當初鬧得有多難堪就有多難看……
相愛真的容易,相處之下才知道,有很多摩擦……
一點一滴的累積,直到爆炸為止……
很多人說,口罩男的暖男形象崩塌了,我倒是不覺得……
只是,口罩男給的不是曾小姐要的,曾小姐要的口罩男給不起(如同,我跟我前任)
那為什麼都11年了,才喊離婚呢?!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知全貌不予置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