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相聚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唉!我這個笨蛋又受傷了

跟從大學就認識的好友聚餐,都快要變成一年聚一次了🤣



去年一次今年一次,都是我這個笨蛋受傷,她特地坐接近2小時的車程來到我身邊陪我。



我沒有她這麼聰明也沒有這麼豁達,總是希望能從別人身上獲得什麼,但往往都是重重摔一跤。



我很單純=愚蠢,我……



本以為第一次的噩夢過去了,第二次應該也許可能比較好,結果竟然是詐騙集團的套路。



改天再說說吧~



不管怎麼樣,這個好友陪伴我多年不離不棄!



雖然又笨又蠢又呆的我有很多缺點,但她還是在螢幕的另外一頭陪著我,甚至坐車來到我身邊陪我。



只是,我一直認為我不能打擾她的生活,導致自己落入壞人的手上。



現在的詐騙集團啊…攻於心計,讓我這種危機意識感不足的人,深陷其中久久無法自拔。



不過,有了上一次可怕的經驗後,這一次的我很快就抽離那傷心的感覺。



醫生說,那是因為我其實有在看待事情上成長了,只是我自己感受不深而已,但是遇到事情後,就清清楚楚😆



自我價值?是什麼~如何找回自己?



人這一生的功課好多啊!!



要學的還很多很多~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蛋糕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蛋糕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