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個人)看法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曾經的口罩嫂之曾小姐說詞

首先,別人的婚姻,旁人確實管不著也無從管。


但是,曾小姐所說的話,讓我有部分不適感。


再者,口罩男的書籍內容,難不成都是瞎掰的?


當然,是真是假,假假真真,是非對錯,都與他人無關。


現在,來說說我的個人看法而已……


曾小姐說的話:

1.人性顯露無遺?人非完人,總是有好有壞,說是結婚後7年開始變了樣,這樣才能繼續撐4年,也蠻厲害的說。


如若屬實,只能說,莊先生挺能裝,曾小姐挺能撐!


不過,再我看來,就不過是狐狸尾巴露出來罷了,我沒有針對兩位的意思。


拿我前任渣男友,不過就是太猴急,露出原始人性而已,而我就是傻冒一枚被欺負罷了!


2.活得好累,撐著是為了家人、孩子。


嗯,看起來挺偉大的,不過……


如若撐不下去是該離開不對的人,而不是為了所謂的面子問題。


活得好累?說得好像只有妳再累,其他人都悠哉悠哉似的。


☆3.在發病時給我個擁抱。


這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的確,憂鬱症發病起來真的很難受,不過這個擁抱不應該是別人給與,而是要先自我擁抱~


別噴我說,說得這麼容易,馬後炮誰都會~


因為,我也是身心科患者。


而且,我是「憂鬱」+「焦慮」+「恐慌」患者。


吃藥,看醫生,甚至做心理諮商,最後還是要靠自己,所以什麼發病時給她一個擁抱,狗屁!


自己給與自己擁抱遠遠大於,家人、愛人、孩子、小王的擁抱還來得有用多了。


☆4.生病才偷吃。


馬的!生病才偷吃,這個理由……讓我爆筋!!


偷吃的理由百百種,這個理由讓我覺得,突然心疼口罩男(莊先生)。


婚內外遇,講話還這麼大聲,貌似怕別人不知道一般~


不愛了,也不要傷害對方,這點素質也沒有嗎?!


5.下修自己的底線,為誰而自卑。


確實,不要為了任何非家人的人,頻繁下修自己的底線,這樣會失去自我,漸漸的心態上就出現自卑感。


我當初也是這樣為前任渣男友,下修自己的容許值,直到完全喪失自我,感到無比的自卑……


6.看病開銷大,經濟大權在男方手上沒,沒存款。


這個,我怎麼感覺怪怪的……


口罩男第一本書,上面非常鼓勵,女生結婚後要經濟獨立,難不成曾小姐,從沒想過這一部分嗎?


沒存款?請問,錢都跑哪裡去了??


倘若家庭開銷由口罩男支出,那曾小姐自己的投資或是錢財,不應該多少有些許存款嗎?


婚後要投資自己,不能單純當個家庭主婦,現在的世代還分男主外女主內嗎?!


拜託,年紀輕輕決定跟莊先生在一起,年紀輕輕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然後呢??


自己不懂得為自己增值嗎?


看病開銷大,我知道啊……


但是,我仍然還是有存款的,畢竟我不會有事沒事去吃大餐,有事沒事跑出去玩樂,娛樂費用的減縮一定會有存款的啦~


可能,會有人說這樣生活不就沒樂趣了嗎?


可是,我們現在可不是「正常人」(身心患者),醫療費的驚人程度,旁人無法理解,但自己總是瞭解吧,自己都不懂的省,還怪對方拿走經濟大權,導致自己沒存款?!


7.男方媽媽嫌棄,男方姐姐叫滾。


倘若,男方(口罩男)真的如妳之前在新聞上說的,打擊妳、言語霸凌妳,那這個問題就無解了。


倘若,男方依然愛著妳,那當家庭成員起衝突時,莊先生就是一個潤滑劑,不管是媽媽還是姐姐,兩邊都是至親之人,就看男方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層面會升級到,夫妻倆該如何共同面對。


☆8.做回曾樂兒。


上述問題我都有不一樣的意見,唯獨這個問題我偏袒曾小姐。


由於,口罩男名氣大,很多人都不知道,曾樂兒曾小姐是誰,只知道口罩男有一個深愛之人口罩嫂。


所以,以往介紹永遠是……大家好我是口罩嫂 曾樂兒。


有看到嗎!!


口罩嫂   曾樂兒


就好比,我叫000,可是每次同事,都稱呼我 那個誰,一樣的道理。


又或是,小說情節,某總裁的妻子是女主,但是沒有人會知道女主叫啥,只會知道某總裁的妻子,而不是女主……喔總裁的妻子。


總裁的名氣太大,口罩男的名聲太大,妻子永遠只能成為附屬品,成為影子浮不出檯面。


雖然,這個問題我挺曾小姐,但是,我還是想說,別人不知道曾樂兒是誰,那就讓大眾重新認識曾樂兒啊!(如果,他們還是夫妻了話,我覺得她會選擇其他方式,讓大眾知曉,曾樂兒不是花瓶,不是只能依靠口罩男的女人)


但是,最後曾小姐選擇離婚!


在口罩男身邊,永遠不會有人知道曾樂兒,離開口罩男重新活回曾樂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