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代創角~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次我想用故事創角~
其他角色可能會用隨機, 主控我想用故事模式, 就是他會問一堆問題~
唯一不一樣的是, 事後我會把她年齡往下改一層, 我喜歡從高中開始玩 XD~
最終抱負是快樂大家庭~
這是已經改成高中生後拍的, 所以會少拍到一個特徵, 成年我會把特徵補上,
也會把原本故事模式要我當的職業當完, 故事模式我是抽到特務 XD~
先被我砍掉的特徵是浪漫, 我這輩子真不知道浪漫跟我有關西耶~
因為它是用十幾個問題猜個性的, 可能某方面浪漫 XD~
幼稚...
幼稚: 這些模擬市民在看兒童頻道時會獲得強大的心情指數,在和兒童玩時會變得喜愛玩耍,在玩兒童玩具時會變得高興。
美食家...
美食家: 這些模擬市民吃好食物時會高興與享受,吃壞食物時會不舒服,並會看烹飪電視節目來找點子。
高中生~
好好看唷~
這次想玩十代, 但不想跟大家一樣跟不喜歡的NPC 在一起~
家庭成員不管有多少人, 我依然只控主控, 並且用靈魂延續的方式寫故事~
就是會挑市民的最後一個孩子, 用十生十世的方式,
沿用每一代記憶與部分技能,
之前看一個電影, 會自己生下自己的軀殼, 到身體老了開始不漂亮了,
就會換軀殼, 永生延續, 像那種方式 XD~
所以要換下一代, 上一代就要寫死, 並保留每一代靈魂,
我認為延續還是能跟過去的自己對話, 我喜歡詭異 =v=~
悅芊芊, 住在塔圖沙~
對, 就是婚履奇緣的塔圖沙~
覺得這是個挺浪漫的地方~ 而且我讓她住裡面唯一小海島上~
想說這樣有人來拜訪, 會看得很清楚~
二樓房間~
超簡單的一樓~
為什麼沒有廚房?! 沒錢啊 = =|||
我不用密技, 所以接下來每天都要想辦法賺錢了 XD~
還有還有~ 我有裝邪惡紳士模組~
如果有什麼壞壞的畫面, 我是很想放, 會盡量拍的糢糢糊糊~
我每一代都會在身上放一個刺青~ 個人喜好~
請看左下 = =剛開始就剩下一百多塊...
老實說玩模擬市民至少三四年, 我真的沒有玩過沒有密技,
因為我是屬於不愛讓市民一直上班的那種 XD~
這是第一次, 打算不開密技~
先試試看, 受不了我會大喊, 把人物年紀調小不能算, 因為我想玩有上學~
但我並還沒有高中大學的資料片, 這個月才要安裝,
所以暫時, 會去兔子洞上學~
先把學業拚到 A級吧~
一開始給的技能~
先畫畫賺一點錢~
先畫個兩三張~ 我記得這樣利滾利其實可以賺不少~
也畫好看一點 = =...
就這樣畫一個清晨 ~"~
冰箱!!! 有冰箱了!!!
人物差點餓死... 但我不打算在家裡吃~
剛到這個地圖... 當然要先去街上交第一個朋友~
唯一去市區的路~ 好美~
我喜歡這種半開放式地圖~
街上還沒有什麼人~ 才早上十點~
蛋糕店開店了!!! 買個蛋糕吃~
既然蛋糕店店員是我遇到第一個人, 我就把她當我一代的第一個朋友吧~
感覺這樣挺不錯的呀~ 是不是?!
芊芊: 嗯嗯~蛋糕真好吃~
芊芊: 耶~你只賣我一個人完就關店啦??
結果兩個人聊了起來~
她叫做胡珍珍~ (系統的人物, 名子不是我取的喔~ )
很強啊... 聊天聊到透中午...
讓珍珍繼續上班吧~
這是我在海邊上緣, 發現的一幅畫, 不知道是誰畫的, 把它帶回家賣 0.0
沒辦法, 真的是很窮餒 XD~
發現一片超美的海灘~
趕快下去游看看~
這是塔圖沙上游的一個充滿瀑布的地方~
瀑布很美~
可能我開始的這個地圖是旅遊地圖~
我發現路人真的比較少~
泳衣好好看~是玩家自製的唷~
悅芊芊是屬於腰粗屁股大, 四肢纖細的身材 XD~
因為我自己算這樣, 我就讓她跟我一起 =v=+
到家第一件事情~ 煮飯!!!
烤鮭魚~
芊芊吃飯時我把今天下午的兩幅畫跟家外面的石頭都賣了~
準備讓廚房像樣一點 XD...
有了有了~~ 家具每天慢慢新增~~
第一天賺了一個簡單的廚房 XD~
不錯不錯~
今天先這樣~
這是芊芊的個性~
我有多安裝 100 種人格特質~ 所以才有下面那兩個~
但那是按照個性什麼的系統給的~ 一樣不是能自己選的 XD~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