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林口┃ 三段式隆鼻+鼻唇溝手術紀錄 東方扁鼻➜混血翹鼻 劉昌杰醫師 @小涵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ello 我是小涵 今年23歲
打破我的小豬撲滿,鼓起勇氣,做了人生中第一個醫美手術
我從五專開始追星的時候就很喜歡有高挺鼻子的藝人、網紅
只是沒想到大學一畢業我就躺在手術台上了(勇氣💯分)

術前的我

隆鼻+鼻唇溝術前的我 五官就...很不好看QQ
五專時期的我
說真的 我大概做了3年的功課
我自己知道我想要高挺的鼻子一定要做複雜的手術
如果說是用玻尿酸填補 也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我自己選醫師的標準是希望能根據我的五官比例去做鼻子的翹度
而不是像複製人一樣都是一樣的鼻型
雖然心中很害怕失敗 但我還是很相信劉醫師的 (而且人蠻帥)
感謝小編幫我製圖 我就不打得落落長了👍
後來醫師也建議我一起做鼻唇溝
這樣才可以把讓五官立體度出來
加上我也有一點熨斗下巴
只動一個部位會看起來臉部不協調
反正我就被說服了 要做就一起做吧 我要給我自己拍拍手(讚)

手術當天

(手術前)簽隆鼻同意書+隆鼻術後照顧衛教+劉昌杰醫師術前畫線
(手術中 行銷拍攝)切割異肋+耳軟骨來塑造我的鼻頭

術後第一天

用鼻背板固定+術後躺高壓氧修復傷口

術後第三天

已正常出門吃飯, 耳朵傷口是取走耳軟骨

術後第七天

鼻頭還是腫腫的 醫師說會慢慢降下來
應該不會有人在意鼻孔內的美觀吧:)
題外話: 我這天等公車的時候被搭訕了 難道我愛情因鼻而來了嗎

術後第十四天

鼻頭好很多 傷口也快看不見了

術後第三十天

醫師說我有乖乖做好術後照顧 修復一級棒

術後第五十天

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想分享一下我最近的興趣 : 頌缽
這課程真的很棒 喜歡這種療癒藝術❤
頌缽中...

BEFORE and AFTER

正面
45度角
側面
希望劉昌杰醫師客人多多
很幸運遇到劉昌杰醫師 感謝他讚嘆他
也謝謝雅丰林口的小編幫我記錄這一系列的照片
這幾個月下來感覺很奇妙
我朋友說我變得很像混血兒 還問我是不是有偷偷做眼睛
原來做鼻子可以讓眼睛視覺變大阿 真的好奇妙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也算是額外的收穫拉哈
我給我自己打90分
因為我還想要做隆乳... ʕ◉ᴥ◉ʔ (下次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啞子吃蜜與鸚鵡學舌:說不得的真理!啞子吃蜜與鸚鵡學舌:說不得的真理! Unspeakable Truth 關於人生意義的大問題,古今中外,都各有各說法,以及各有千秋的道理。 大抵上,信者得救?寧可信其有?信不信由你...都以信為基礎,結果亦會導致迷信、妄想!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2-09-04
『啞鈴臥推練胸無感?軌跡亂跑?!』在觀看這篇文章前,請先詳讀健身新手槓鈴臥推文章: https://vocus.cc/article/629361ebfd89780001aa85f2 今天要解釋一下啞鈴臥推的教學經驗中,常出現的幾個問題 太輕軌道亂晃,太重又沒力氣做 感覺不到胸肌出力 只覺得肩膀前側很酸 過度夾背,一直亂聳肩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8-23
「雅文聽損兒說畫展」首展開幕 線上展覽同步零時差 雅文聽損兒說畫展首場實體展出在四月底於研揚科技藝術走廊登場,線上展覽於雅文基金會官方網站上展出畫作作品及影片,零時差分享聽損孩子們的天賦才華,以及努力學習說話的甜美成果,傳遞最純粹的「聲」命奇蹟!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2-05-12
[雅加達]處女行之旅找到藏寶圖傳說中的夜生活帝國首都 雅加達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2-05-08
雅賊教授很幽默,談笑風生中,時間就像野馬脫韁似的,溜得特別快。當教室內又引起一陣輕鬆的笑聲,下課鈴也跟著在教室外響了起來。我邊收拾書本,邊漫不經心地看著窗外。秋天的太陽軟軟的,連人走在綠綠的草地上也顯得懶懶的。 『討厭!』小梅說著便撒嬌地拿起書本朝我打來。 # 『別跑!』 『唉呀!』 『沒有。』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2-12
「雅賊」讓人心情很不雅──松本清張消失事件與《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九月中旬,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圖書館發生一件離奇竊案──館內存放的松本清張作品全集扣除已被借出的三本、以及唯一遺留在架上的一本《老公》外,共計62本書籍全被偷走……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18-10-08
啞默的想望:《台北星期天》<p>自承故事構想從羅蘭.波蘭斯基十五分鐘的黑白無聲短片《兩個男人和一個衣櫃》(Two Men and a Wardrobe,1958)而來。《台北星期天》以喜劇姿態,透過從菲律賓至台灣從事勞動工作的兩個男人,在唯一閒暇的星期天,決心將一組被遺棄、如廣告景片中的紅色沙發,用盡各種方式搬回宿舍頂樓。</p>
Thumbnail
avatar
林妏霜
2017-07-19
雅加達的「星拜克」<p>印尼有兩億四千萬人口,許多人每天靠1美元過活,哪裡去得起「星巴克」?這些人就順理成章成為「星拜克」(Starbike)的客戶。</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7-04-04
雅加達塞車嚴重,民眾各出奇招<p>根據商業研究公司「佛洛斯特 &amp; 蘇利文」在二零一一年六月所發表,對全球二十三個城市作的調查,雅加達是交通狀況最糟的城市。但是在雅加達當地被稱作「歐捷克(Ojek)」的摩托計程車駕駛,卻希望雅加達的交通狀況「越壞越好」。</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