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紀錄:眼周海芙音波ULTRAFORMER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些心情

現在的我將自己的臉當成「作品」來做,用最少的步驟、風險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做自己最喜歡的改造。
這裡用來純粹記錄資料和改造過程,不太會發before&after照片,也不 會做醫美診所的業配和推薦。

我原先的臉部條件

  • 單眼皮、輕度提眼瞼肌無力、眼尾垂 (無神的眼睛)
  • 中庭較長的長型臉
  • 臉小瘦長,雙頰凹陷蘋果肌非常不明顯(臉凹、平板且塌)
  • 暴牙合併戽斗,雙顎看起來皆向前突出,視覺效果暴牙明顯於戽斗
  • 還摸得到一點山根的輕微塌鼻
畫底線的是這次紀錄想要改造的項目
刪除線是已經完成改造的項目

微整紀錄:眼周海芙音波拉提

  • 施做日期:110/11/16
  • 施作範圍:眼睛周圍、額頭

(以下都是我在噗浪上的私人紀錄直接copy過來)
第一次做這個有點小緊張,被推坑又有眼尾下垂的問題想說試試看。


想到KK老師 上課時根據繪圖理論畫了金字塔,在光影色彩構圖方式等等的底層最重要的是形準,在形準可以的前提再讓其他項目往上加分 (我的理解是這樣的,總之充分體會了形準的重要性呢。

矯正形準是最重要但也是最難的。

過程

和針劑類型是不同的痛,全程閉眼,體感時間大約10min,醫生會指導眼球看上看下,刺痛感像是一堆小針在扎而且是持續的,打左眼周時額頭偶有電流通過的感覺,總體來說不是很舒服 。

下個月需要回診(原本以為這種不需要回診)


術後記錄

110/11/16術後當日

目前眼周有乾燥的緊實感,不過不是舒服的那種……眼尾目前是拉平了一些!諮詢師說過了2-3個月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110/11/17術後一日

目前覺得眼周的不適感有慢慢消退,諮詢師建議有空就要濕敷,以及要買維生素c來吃,濕敷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呢。
發現有神經後遺症,左眼窩觸摸到有放電感,繼續觀察……。
私訊諮詢師問了,大約會持續1-2週的時間,網上查到的是2-3月怎麼差那麼多,希望快點恢復……。

110/11/23術後一週

過幾天後似乎有改善一些了。 但操作時的疼痛感會讓人有些卻步……如果N年後需要拉下顎線可能要再考慮,近2年應該都不考慮做下巴了,眼周再看看。

111/4/2補述

後來不知不覺臉部感覺就完全恢復了,但因為過去沒有固定吃保健食品的習慣,維他命c常常沒有準時吃,還囤了不少,還需要再努力。

其他心得

這次打音波些微調整眼型,不過調整的效果有限,體驗價值大於成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必須做手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40內容數
這裡是我的自我改造實驗區。改造包含「精神」、「生活」與「外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