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曾經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總是令人一直想著,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等著你,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總認為就是有這麼一個人,會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跟著開心、難過…,就會一直佔據心裡,永遠停留過去一直想著…點點滴滴…。
另外也有一種叫「失望」,因為有過高的期待,才學會什麼叫失望。恰恰這種失望,懂得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然後透過失望,感受到那種「痛不欲生」的苦。如果不愛就沒有思念,也就沒有邊愛邊罵的矛盾,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等痛苦,那該多好。愛情本來並不複雜,就是會在「我愛你,我恨你」裡選擇,也唯有經歷過這種痛楚,才懂得另一種不同的幸福真諦。
活過半輩子,從來沒想到把一些生活經驗,一點獨到的見解…等寫下來,事過境遷,就此湮沒了。總想著走那未知陌生的路,期待看著陌生的風景,心想聽著陌生的歌…,可是就在某個不經意瞬間,就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一份訊息代表隱藏著一份想念,或許忙?或許不知如何表達?但就在不遠的地方,有個人總希望透過冷冰冰的手機,訴說:希望你過的好!而這一句話,竟令人魂牽夢繞著《想起那些年》
江畔月光思嬌盈
孤舟餘生何處停
魂歸相遇又何妨
溫柔思量是曾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