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7)意外的觀眾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脫衣籃球第三戰,或許是看我認真起來,小高也更加賣力了!但儘管如此,面對珊的肉體防守,他顯然還是不敢完全放開來打,深怕又碰觸到珊身上不該碰觸的部位,既然發現敵隊有弱點,當然不能客氣,我指揮珊繼續盯防小高,最終,在番婆珊的色氣防守下,小高和品潔輸掉了這場對戰,比分是六比四。
在品潔帶頭和小高的沉默配合下,他們半耍賴式地脫掉手上同款式的護腕來抵債,即使珊大罵著「奸詐情侶檔」,也無法改變懲罰結果。
緊接著,在大家身上裝扮大致不變的情況下,第四場比賽緊接登場,小高這場球從開始就衝著我來,他不讓珊有防守機會,拿到球就往我靠,然後大步往禁區擠,毫無人性可言地猛攻籃下,無力抵抗之下,輪到我和珊敗下陣來,比分是淒慘的六比一。
正所謂有樣學樣,說起耍賴這檔事,我跟珊可絕對不輸品潔,我丟開擦汗用的護腕,珊則用綁頭髮的髮圈搪塞,漸漸玩開的品潔,不甘心地將「奸詐情侶檔」的封號還給我們,但那同樣無法改變懲罰結果。
正當我們打算開始下一場比賽之際,意外的小插曲發生了。
在這座偏僻至極的籃球場,又是趨近就寢的時間,竟出現了路人!遠看應該是對情侶,慢步走進對面半場,在場邊挑了個長椅坐下,稍遠的距離加上昏暗的燈光,我並沒有辦法確定情侶的年紀。
其中那位女性似乎不斷向這邊張望著。
當然,就算燈光不太亮,又相隔幾乎一整個球場的距離,應該還是可以清楚辨識,這頭有兩個赤裸上身的男性,一個露出胸罩、一個露出內褲的女性,我想,不只那對情侶,任何人在此時踏進球場,鐵定都會多看這頭兩眼,想要看仔細些、看清楚些。
有很大的機率,他們會覺得我們腦袋壞了。
「怎麼辦?有人來了!」小高最先開始緊張,說話的同時就要躲到場邊去穿回上衣。
但珊用比平常快十倍的反應速度,一把拉住小高。
「停!我們有兩個壯丁,他們才一男一女敢怎樣?繼續,我要看品潔脫光!而且情侶這麼晚來這裡,一定是來談情說愛的,才不會管我們在做什麼勒!」珊試圖說服小高,那種高壓式的說服。
確實,遠遠看去,那對情侶的男性體型相對矮小,有我跟小高在,安全上應該沒有太多疑慮,加上距離遙遠燈光昏暗,也不必擔心他們有偷拍的舉動,除非他們是魔術師,能在輕薄的衣物中藏進CANON的大砲。
「話不要說太早喔,先脫光的還不知道是誰。」在小高回應珊前,品潔已搶先開口,這兩句狠話丟出來,擺明是要小高繼續奮戰了。
在兩位女性主導下,比賽重啟。
或許是路人的出現,讓小高強烈感受到不能輸的壓力,已經熱開的他,連平常不是那麼擅長的中距離都連連得手,即使我和珊一起去防守他,也阻擋不了他的全面攻勢,再加上品潔伺機偷襲,這場球我和珊又輸了一屁股。
「六比一!我們贏囉!」最後一球才剛落地,品潔已經用勝利者的口吻宣告賽果,同時還緊緊盯著我和珊,生怕我們落跑一樣,甚至連剛才一直神情緊繃的小高,此刻也笑著過來幫腔:「願賭服輸呀!文哥。」
平日對籃球頗有自信的我,完全沒預料到,邪惡的脫衣計畫會先整到自己。
「小高,是朋友就幫我遮一下,不要害我被告妨礙風化呀?」我先是策略性地向敵人求助,然後才移動到場邊,背對遠邊那對情侶拉下球褲。
雖然裡頭穿著壓力褲,但早已壓不住淫靡氣息造成的興奮,我的三角地帶出現了明顯的膨脹。
「你很爛欸!輸球都是你害的!」珊靠過來,在我背上狠狠賞了一掌,這就是所謂的做賊的喊抓賊吧!
「是你沒守住小高好嗎,我是負責防守品潔的。」打起嘴砲我絕對不會輸。
「文哥已經付出代價了,你別忙著責怪他,先脫要緊喔。」這下換成品潔一頭樂,她作勢伸手要幫珊脫上衣,但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無肩帶胸罩已經在奔跑中下滑,性感的乳尖出來見人了。
小高似乎也沒注意到品潔已經露點,我不禁在心中讚嘆自己過人的「觀察力」!
「等一下…啦!」珊欲言又止,為難地看著我,剛剛的大方全都煙消雲散。
「等什麼?你也會害羞喔!文哥,你幫她行刑啦!」品潔雖然嘴上得理不饒人,但畢竟還是剛認識,不敢真的伸手去動珊的衣服,只好委託我這敵人下手。
但我的視線實在很難從品潔的胸前挪開,她那要遮不遮的胸罩令人感到異常煩躁,讓人想一把扯掉。
小高此刻應該也發現品潔的狀況了,因為他的球褲比剛才更加隆起,呈現完全勃起狀態了,質地柔軟的球褲被裡頭的巨大物體往上帶,褲管瞬間高了一截。
「文!不要再偷看品潔的胸部了,你幫我脫掉上衣啦!」該死的珊先是毫不留情地戳破我,接著難為情地抱住我的手臂,就像在向品潔宣示主權。
品潔可不是傻瓜,在珊提醒下,她總算注意到自己胸口失守,但品潔竟半點緊張也沒有,只是隨意調整兩下,彷彿根本不在意這種小事般!而可能是流汗溼黏的緣故,胸罩倔將地不為所動,品潔抬起頭,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竟就此放棄拯救自己的走光狀態,任憑兩個尖端停留在三人眼前。
品潔比想像的還要大膽!讓我的壓力褲幾乎要撐爆了。
至於珊這邊…不出我的判斷,出發前就預謀犯案的珊,今天根本沒有穿胸罩,我剛掀起她上半身汗濕的短T,兩顆渾圓的雪白球體就露了出來…
那一瞬間,全世界彷彿都靜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9會員
80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