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四章 後宮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尷尬的往前坐,不敢回頭看他,他沒說話,拿了毛巾幫我擦背。
「我自己洗就好。」我伸手拉住毛巾。
「搞成這樣想逃?」他搶回毛巾,繼續擦著。
「那地區屬於白立花,你不准碰。」
「背後給他,嘴就可以給我,藍嘉娜,妳的女王個性也發揮的太撤底了吧,妳當在收後宮喔。」
「那你要當我的小三,不,應該說是小王嗎?」
「還玩,白小花知道會很傷心的。」
「會嗎?我很懷疑,他太寵我了,我想要什麼他都好,如果我說你們兩個我都喜歡,他應該也OK。」
「藍嘉娜,專情點,別貪心。」
「如果你們兩個人合成一個人就完美了。」
「天下沒有完美的人,有的話也早死了,天妒英才有沒有聽過。」
「呦,還會說成語喔,不簡單。」
「妳當我草包喔,好逮我也是個大哥,教訓小弟時也要言之有物吧。」
「還言之有物,不要滿嘴髒話就好了。」
「彼此彼此,不過妳很厲害,在大人面前都裝的很淑女。」
「一定要的啊,我可是模範生耶。」
「模範生咧,在這勾引男朋友的同學。」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黑大磊不再說話,幫我洗好,穿好睡衣,扶到白立花的床上他才去洗。這夜他睡在白媽媽房裏,我打開line,看到白立花留下的晚安貼圖是個大大的愛心,我在line裏寫下,白立花,不要太寵我,我不想讓你傷心。
那晚之後,我們並沒有隔闔,還是跟以前ㄧ樣像哥兒們般的相處,白立花從澳洲回來明顯壯了許多,他說是為了我刻意健身。
「白小花你變壯了耶。」黑大磊伸手摸上白立花的胸,我馬上出手拍掉他。
「他是我的,別碰。」
「切,摸ㄧ下會怎樣?」他又伸手,我抓住他的手反折。
「嘉娜,妳力氣變大了。」白立花很高興,我居然可以制服黑大磊。
黑大磊掙脫,反折我的手。
「我讓她的好嗎?」
「黑大磊放開她,這樣會受傷啦。」白立花很緊張,我故意扭曲著臉喊痛。
「藍嘉娜妳再演啊,我根本沒出力。」
「好痛好痛,白立花救我。」我ㄧ整個演很大。
「放手啦,黑大磊。」白立花用力拉著黑大磊的手臂,黑大磊死不放,我趁機踩了一下他的腳,他痛的收手,我往前跑,沒想到用力過猛一時沒注意腳步,不小心往前倒下,我深怕正面朝下會毀了本大小姐美麗的臉龐,我硬是翻轉。
「藍嘉娜!」黑大磊看我跌倒,一個箭步衝上前,伸長手臂拖住我的腰,白立花也追了上來,卻撞上黑大磊的背,黑大磊挺不住,急忙把左手掌放在我後腦勺下方,墊底。
我們三個人跌成一團,黑大磊不偏不倚的吻上我的唇。
「黑大磊!你怎麼可以偷吻她啦。」白立花起身抗議。
「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壓上來。」
「起來啦,把嘉娜的吻還給我。」
「好啊,還你。」黑大磊起身吻上白立花。
「黑大磊你很賤耶,趁機非禮我的白立花。」
「那他的吻我也還妳。」
他回過頭吻我,我跟白立花都愣住了。
他苦笑著說:「怎麼辦?你們兩個我都喜歡。」
我看著他,腦中一片混亂,心跳不斷加速,現在是什麼狀況?我喜歡他跟他,他喜歡我跟他,藍色加白色原本是迷人的淡藍色,加進黑色會變成怎麼樣?
白立花不太高興,一把將我拉到他身邊。
「白小花,你自己問問藍嘉娜,她心裏怎麼想。」
我白了黑大磊一眼,本想永遠瞞著白立花,現在攤牌是演哪齣。
他見我不說話,拉起白立花的手:「白小花,三人行我可以,你行嗎?」
白立花回頭看著我:「嘉娜,妳行嗎?」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這樣太混亂,光明正大的三人行,這不對吧?可是我的體內竟燃起一股興奮之情。
「嘉娜,只要妳喜歡,我都好。」白立花見我不說話,馬上補充說明,他太了解我在想什麼了,我望向他,看到他雙眼透露著些許醋意及淡淡的哀傷,我清楚知道他想要我說不,但齊人之福的慾望不斷在我內心搔動著。
我咬著下唇掙扎著該不該說實話,他們兩個一直盯著我,等答案。
「藍嘉娜,妳就說實話吧。」黑大磊這個沒耐性的傢伙。
「嘉娜,我知道妳的答案,我可以。」白立花說完像洩氣的皮球似的難過的看著地上。
我捧著他的臉,對上他的眼:「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只要妳喜歡,我都全力配合。」他在逞強。
「蛤?要是藍嘉娜想看我們兩個上床,你也配合?」
聽到這話,白立花身體明顯抖了一下,我抱著他瞪著黑大磊,心想,我已經夠內疚了,你還講出這種屁話,黑大磊你真的很欠揍。
「我沒這麼變態,閉上你的臭嘴。還有我今天不想再看到你,給我滾回家,現在、立刻、馬上、NOW。」
我指著門口,黑大磊露出我最愛的壞壞的笑,走了。
白立花無力的坐在沙發上,眼淚在眼眶裏打轉:「嘉娜,我哪裏沒做好,妳告訴我,我會改進。」
「你很好,是我不好。」我親了他額頭,然後抱著他好久好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