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總會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應訴求︱神聖秩序的安排猶如抽盲盒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的雙生火焰已婚,對於和他的曖昧我感到很愧疚,但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
他不願意主動和女朋友分手選擇我,我才不會要那個不是堅定選擇我的人!
上述這些被小我主導的思考盲點,我在雙生火焰群組聽很多,也都發生過在自己身上,看完這篇,或者能讓你的眼界開闊一點。

自我設限是最大的敵人

在英文雙生火焰群組中有人說自己改了電話,封鎖所有對方可以聯繫到的渠道,不是因為不愛他,而是因為她希望他可以因而覺醒。我溫馨提示她「想做什麼讓對方覺醒」是來自小我的想法,暗示人不能凌駕神聖秩序,她堅稱自己非常臣服,相信神聖力量的安排,所以從不擔心斷掉所有聯繫對方會找不著自己。
分享一則小故事(原文連結):
在某個村落,下了一場大雨,洪水淹沒全村,一位神父正在教堂裏祈禱,眼看洪水已經淹到膝蓋了。一個救生員駕著舢板前來,跟神父說:“神父,趕快上來吧!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神父說:“不!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你先去救別人好了。”
不久,洪水淹過神父的胸口,神父勉強站在祭壇上。這時,又一個員警開著快艇過來,跟神父說:“神父,快上來,不然你真的會被淹死的!”神父說:“不,我要守住教堂,上帝一定會來救我的。你還是先去救別人好了。”
又過了一會兒,洪水已經把整個教堂淹沒了,神父只好緊緊抓住教堂頂端的十字架。直升飛機緩緩飛過來,飛行員丟下了繩梯之後大叫:“神父,快上來,這是最後的機會了,我們不願意見到你被淹死!!”神父還是意志堅定的說:“不,上帝一定會來救我的。上帝會與我共在的!你還是先去救別人好了!”
最後,洪水滾滾而來,神父被淹死了……他上了天堂,見到上帝後很生氣的質問:“主啊,我終生奉獻自己,誠心誠意的侍奉您,為什麼你不肯救我!”上帝說:“我哪裡不肯救你?第一次,我派了舢板去救你,你拒絕了;第二次,我又派一隻快艇去,你還是不要;第三次,我以國賓的禮儀待你,派一架直升飛機來救你,結果你還是不願意。我以為你急著想要回到我身邊來。”
當一個人以為事情只有和自己想的那樣發生才是正確的,就已經是把自己封閉在一個死胡同裡。
我就說過,臣服不是不去努力,而是不需用力。
要那麼大費周章地去「做」那些事情,已經是非常用力的表現。她沒有臣服,只是那一刻自己還不自知罷了。對於那些把「我」放得很大會馬上反駁別人的人,我從來都不會回應第二次,只會祝福她,畢竟我也無法凌駕神聖力量,假如她真的是雙生火焰,總有一天在適當的時間點,她就會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
曾經,我都在她的那個位置,以為跟著天使的指引去做的事情,目的是要去「迫」他覺醒,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還沒覺醒的人是我自己。往回看,其實他的靈魂從來都比我更成熟,一直帶領著我的方向,或者,他的無為,其實就是最佳的臣服示範。
有時候當我自己迷惘的時候,對於那些「不中聽」的答案,我會跟對方說「現在這一刻我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會先收藏起來,希望有一天我能懂。」不會因為自己的無明,而將別人的善意拒諸門外。
無明就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
一個真正臣服的人不會認為自己「很臣服」,因為那是一個持續轉變的心境狀態。真正臣服的狀態,就是不刻意去用力「想」什麼或「做」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做,就是隨水而流、順流而走,當刻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計劃,也不用抵抗,更不用去猜想自己的行為會為別人帶來什麼樣的結果(這個課題我遲些應該會另寫一篇) ,當刻有什麼念頭就去行動,將要發生什麼,就接受一切的安排,讓它來,讓它去。我們需要練習的境界,是不管發生什麼事,當刻有怎樣的感受與情緒,都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調整自己,返回內在平靜,繼續走餘下的路。

宇宙總會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應訴求

最近我才領悟到,原來我和他要在物理上重聚,並不是我之前想的只有兩條路:1)他和女朋友分手;2)我繼續以秘密情人的形式和他在一起。現實是,宇宙的力量無遠弗屆,可能發生的狀況比我們渺小的人類所能想像的要多很多。
早前和一位很久沒見過面的網友聊天,他在太太知情的情況下,分別在香港和日本都另有一個女朋友。這才讓我想起,其實我和我那個還沒離婚的丈夫,也不都是在相近的狀況嗎?我們互相有共識,為了孩子的發展暫不離婚,但是我不會是陪他走到白頭的人,所以目前他也另有女朋友,我沒有男朋友只是我不想要,而不是基於什麼道德的束縛或考慮。開放關係在現今世代的確十分普遍,只要跳出框框去想,或者不去想自己想像不了的事情,順應天命,才是真正的臣服於神聖秩序的安排。
其實對於X先生,從來我最介意的事情,都不是他有沒有女朋友,而是我不能見光呢!他需要用欺瞞的方法來和我交往,意即是假如被他的女朋友發現了,就必定會傷害了她,我都經歷過被絕對信任的另一半欺瞞打進地獄的痛,我真的無法接受自己成為那個加害者,這也是我之前一直糾結的點。但是如果對方是知道的,也同意這個安排,不管是默許還是真的大方接受,不欺瞞,不傷害,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結果。現在他甚至連把我當作普通朋友見面吃個飯也不可,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而且雙生火焰在三維世界裡顯化的「在一起」,其實並不一定需要以戀人的形式呈現,就算深愛對方,也可以尊重對方各自過著幸福的人生,繼續以好朋友的身分祝福對方,也可以是妥善處理關係的方案之一,這也是雙生火焰之間無條件的愛最可貴的地方。
在現實的顯化中,的確可以存在很多不同形式的方法,絕對可以超出地球文明的想像,很多時候,只是我們自我設限的思維把自己困住了而已。
我相信,所謂的神聖秩序,那個預設的劇本,總發生在最意想不到的時間,總以最難以預料的方式呈現。如果我們能百分百猜到宇宙的軌道,那麼生活就變得太無趣了吧!

神聖秩序的安排猶如抽盲盒

宇宙的安排,就像抽盲盒那樣,我知道一定會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是究竟抽到何年何月哪一盒,才抽得中?一切都是命數,至於每次開出來的玩意是什麼,會否又重複出現,真的是每次都是新驚喜呢!
而且這個盲盒是每次通過了成長任務以後才獲得的珍貴寶藏,那是希望的動力,也是失望的來源,經歷那一次又一次的願望落空,是要如何繼續堅持解任務,獲得一個不知道裝著什麼的盲盒,就是雙生火焰旅程的現實寫照
所以現在我十分期待,神聖秩序給我安排了什麼未知的驚喜呢!我已經預計了5-10年後,待我的孩子長大,我就會以一個全新的進階版本的自己,以及自由身的身分,迎接最美好的人生。在此之前,有什麼會發生就發生,我都接受。現在我只要過好自己的每一天,繼續履行天命,其他的我就不去多想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之旅︱心情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