錨定與頻率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親愛的大師,你們經常提到錨定,那是甚麼意思?又要如何練習錨定呢?錨定精準與否對我的靈魂進程有甚麼樣的幫助呢?
孩子,你一直都清楚錨定是甚麼。你的身體能夠自動對齊我們,你感受到的如同指南針的搖晃感,便是錨定的體感呈現。那是你們以心輪為中心點,透過中軸對齊各個導師、大師以及靈魂家人和聯盟的星門方向的一個過程,而這就是錨定。
而錨定精準自然對你的靈魂進程有幫助,這能讓你少繞一點路。但並沒有太多的幫助,因為繞路也是很好的擴展,除非你們繞太遠需要校準回來,大多數錨定錯誤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如同你與你的學姐在這次旅程當中學習到的,當你們在閱讀的過程當中,在繞路的過程當中發現這不是自己,這一個過程也是美好的。你們就是這樣不停地認識自己、與認識不是自己的部分,慢慢地擴展意識。
孩子,錨定除了在閱讀是一個技巧,在你們信仰當中也經常出現。當你們在自己信奉的宗教當中,執行祈禱、或是儀式儀軌的同時,你們都在錨定自己信奉的神祉。而這將協助你們對齊那些神祉背後代表的光的品質。
如同你們最常錨定的觀音、媽祖,那代表著錨定了大慈大悲、奉獻、無條件的愛的能量,而這些品質的光的使者,都會前來協助你們,而至於是那些使者,與你的靈魂組成以及你的頻率決定,但光的品質是不會改變的。
孩子,然而你只需要錨定自己的心輪即可,不需要上山下海。還記得之前的閱讀我們有提醒你,往上部或下部世界,都會因為頻差的關係感到身體不適。但往心輪過去,那是各個頻率的匯集點,也是你們能量的交會處,是你們靈魂晶體的所在。往這一個點錨定即可,在這邊,你會感到舒適及愉悅,不會因頻差而感到不適。
你這幾次的錨定往地球之星以及靈魂之星往返,這大幅度的頻差所帶來的影響,便是你的老師提醒你的,裝備要齊全的原因。但這樣錨定的擴展,讓你增加了許多不同以往的體驗,這也協助更多你目前在引領的靈魂家人,能有更好的閱讀品質。
大師,那我該如何更好的覺察頻率的差別呢?說到底,頻率到底要怎麼辨別呢?我知道很多人會用輕重來辨別,但我總是沒辦法很好的辨別,感覺都差不多。要馬很重,要馬沒感覺。我知道深淺,但輕重要怎麼更好的錨定呢?
孩子,頻率我們可以說很多的篇幅。你準備好了嗎?
恩!
好的,那我們開始。首先,當你錨定心輪的同時,你主要錨定的是你的最高版本,也就是大多數人對於高我的一個詮釋及理解。而你們的最高版本位在哪個頻率,便是妳主要連結的頻率及頻段。以收音機來解釋,有些人在98.3,有些人在99.9,各自有各自的頻段,沒有好壞高低分別。到目前為止你還可以嗎?
恩恩
好的,而當你們透過練習,你們會漸漸地對自己的最高版本熟悉,那樣的頻率存在,會成為你的基準零點。有些人以高八度音為起跳點,有些人則以低八度音為起跳點。就像是樂團一樣,樂譜當中有人同一首曲子玩G大調,或E大調,這些,都以你們各自的最高版本為準。
而透過練習你們可以慢慢地擴展自己各種音頻。你之前往靈魂之星上去,又往地球之星下去,都是你的最高版本在讓你練習,如同鋼琴一般,祂讓你隨著你的熱情指引所在,閱讀各式各樣的物件,透過這些物件帶你上山下海,認識各式各樣的調性,也就是頻率。
這與你錨定甚麼地方沒有太多的關聯性。因為當你錨定源頭,大師導師,或是最高版本,都能協助你們擴展意識,而無論你連結到誰,最終都還是需要你的終端機降頻處理訊息。但錨定對象的維度層次所帶給你的能量,是讓你肉體感覺不舒服的主要原因,當你錨定的對象給予的能量超過你的肉體及能量體能夠即時處理的程度,你在身體的各個弱點及阻塞點都會反映讓你知曉,提醒你該出來了,處理多餘的能量。就像是吹氣球一樣,你的能量體及肉體目前的能量容量大小有限,但錨定到宇宙源頭,輕輕一滴露水都讓你幾乎漲滿,而最高版本給予的能量則能讓你更好的適應,因為相對沒有那麼多。
而頻率只是這些高靈,用甚麼樣的大調來與你溝通。你之前練習的大海,就是這樣的一個概念。透過翻閱不同的文件,你就像是用小號、中號、以及大號來吹奏海洋這首曲子一樣。有高音,有低音,有中低音。而因為每個人的最高版本基準點不在同一個位置,有些人一出手就是如同早晨軍隊的起床號角聲,有些人則是只能感覺震動但低音到無法用耳朵辨識的低沉。這是宇宙美妙的所在啊!而這些不同的靈魂在各自練習的過程當中,在各式各樣的曲調當中升音、降音,譜出專屬於自己的樂章及樂曲。這是你們的最高版本最精彩的指揮,而你們的肉體則為你們演奏出一首又一首高潮迭起的樂章。
因此,每個人的輕與重,是完全主觀的,我親愛的。你對他人感覺的輕沒感覺,因為你的最高版本的輕在他們的基準點之上,且超越很多。他們覺得感覺輕盈,對你來說可能無感甚至沉重。而相同的道理套用到重的感覺,也是一樣的。你認為的重對他人來說,可能無感,或是非常沉重,因為每個靈魂所在頻率都不同。到目前為止,你還可以嗎?
請讓我休息一下= =”
大師,我可以了,請讓我們繼續
好的,孩子,而你關心的如何錨定頻率的問題,在於你練習的多寡。當你越常跟自己的最高版本連結,每天每天接觸,你自然而然會熟悉自己的調性。而當你們在作業繳交的過程當中,都在磨合與練習,認識自己的最高版本。你們會感到愉悅、溫暖、心輪擴張、震動,或是在胸腔有許多體感,不論那是好的或不舒服的體感,都是心輪因為你們與高我在練習校準的過程而產生的各式各樣的物質顯化。而這些千變萬化的體感及知覺,都因人而異。
而當你們練習越來越精準之後,你們會漸漸感覺不到一開始的那些體感,這時候便是你們信任臣服的功課開始。這些體感只是輔助輪,指導、協助你們騎腳踏車的光的使者,會漸漸放手,讓你們能夠依靠自己與自己的最高版本穩定的連結。你們將更好的駕馭自己的小我,與神(高我)同行,與光同行。
然而以你為例,在信賴臣服的功課上需要做更多的考驗,有些光的使者捨不得你們害怕及恐懼,還是會捨不得放手。當你們閱讀時升起諸多恐懼感而不自知時,都會在你們沒有辦法知覺的情況下協助調頻。用第三者視角來看,就像是高我的光原本是直接傳遞給你,但你恐懼了、害怕了,你的接收器歪了,你身旁的光的使者便會趕緊的到定點將高我的光折射到你的位置,讓你能順利地接受到高我的能量。然而這樣的過程就會造成頻率的落差,因為大部分的光的使者都貼近你們的維度。傳遞出來的訊息就會有能量感的差異。
而隨著你們逐漸的信任自己、信任自己的靈魂團隊,你們便不會在歪歪扭扭的接收訊息,而能直接的傳遞能量。這樣的管道暢通無阻的時候,你們在閱讀個案時,便能更好的傳遞對方大師導師的光,在能量層面,能協助對方更好的清理。而你在閱讀個案的時候,感受到對方大師導師,或是高我的頻率,與你自己做對比會有輕盈或是低沉的體感,這些也是因人而異的。
因此,當你理解了自己是誰,也就理解了自己所在的位置、所處的頻段。這個宇宙有多大,便有各式各樣的位置。而高頻及低頻,都是相對的,你們都會在各式各樣的練習當中,慢慢地找到對自己而言所謂的高,或低。而這些都沒有對錯,只要你們穩定的錨定自己的靈魂晶體、錨定自己的最高版本,以及大師導師們,都能漸漸地擴展自己的頻寬、音域,認識各式各樣不同頻段的存有給予的能量感。而這是需要大量的練習,親愛的。
而現在,你們的最高版本都有共同目的,便是協助地球揚升,因此,當你們探索完各種不同的頻率,各種不同的物件,認識了那些你所是,以及你所不是的,你們可以收心回到自己的家,與高我共振,這些能量帶出來的訊息,都將協助你們完成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務,也就是協助地球揚升的進程,你明白嗎?
我明白了~
89會員
22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