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靈氣點化?什麼是遠距點化?

靈氣點化是什麼?
點化是指,靈氣導師扮演著與高等的心靈能量連結的樞紐角色。靈氣導師將這些強大的心靈能量與學生做連結,使學生成為這些能量的導體;然而儘管靈氣導師能將強大的能量傳導到每個學生的身上,但是每個學生的超我(Higher self)與守護神(Spirit guide)將會自己決定他自己所能承受的能量強度。
點化過程中,有的學生會有很強烈的體驗,當然也會有學生一點感覺都沒有。這取決於個人的靈性與平日的修行程度,不論結果如何,靈氣都會在學生的身上起作用,這是無庸置疑的。
(以上來自網絡)
藥師如來
那麼什麼是遠距點化?
遠距點話是指 導師和被點化者 分別在自己的獨立空間(不被人打擾的安靜空間譬如自己的房間)完成以上的靈氣點化。靈氣是宇宙能量,能量和空氣 一樣,是眼睛看不到手摸不到的,所以能量也是無所不在的,不受空間和時間所限制的。
好像不會有人會擔心自己呼吸不到空氣吧?能量和空氣一樣,只要你想,你就能接收到。
遠距點化和對面點化,我都有經歷過。感覺兩者效果基本一樣。相對來說我更喜歡遠距,因為可以在自己的獨立空間,十分放鬆,不需要和導師有身體的接觸,並且接受吹氣。
在上一篇中也有提到過,接受遠距點化時,我得到了很大的恩惠。
以上有提到Higher self與Spirit guide。
在開始遠距點化前,導師會連接您的高我,請求他的守護。所以整個過程是由導師,接受點化者,和各自的高我,四人一起進行。還會得到強大的靈氣守護神(Powerful Reiki spirit guide)的守護。
一切都會非常完美的完成。( ͡° ͜ʖ ͡°)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