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被吃掉了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處理報告,差點忘了上傳。

咳咳,18歲以下的同學請左轉退出。

by 臨稷

--------------------------------

蘇期被放上了軟榻,一種特殊的香味竄進鼻間,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覺得身體有點軟,有點熱。

男人覆身而上,寬厚的肩遮擋住了大半夜空,那張稜角分明的臉背著光,更顯得冰藍色的瞳眸閃閃發亮。

他克制地吮吻因呆愣而微張的兩片唇瓣,雙手很規矩地落在兩側。

唇齒交纏,鼻間都是兩人親暱的氣味,是心動了,明明在此之前已接吻過多次,卻沒有像這一刻般心笙動搖。

男人吻得深入,蘇期卻漸漸感覺到有些空虛,她不自覺伸出手抵住男人的胸膛,手指無意識抓著他的衣襟,隔著薄薄的衣料都能感覺到灼熱的體溫,她本能地想更貼近一些,卻沒發現自己完全是在點火……這從未出現過的反常舉動卻讓納蘭真遲疑了,他稍稍退開距離,俯瞰著滿臉紅暈,似乎有些不解他為何停下的女孩。

他突然想起兩人的第一夜……蘇期哭著說不要,身體卻異常配合……他記得她說過那些都是設定……而她不喜歡這種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無力感……自己現在若是順從本能做下去,是否又是另一次強要呢?

香爐裡的薰香在空氣裡擴散開來,混合著她身上的香甜,勾引得他下身又漲大幾分。

納蘭真翻身下了軟榻,一個揮手就將那香爐打翻,未燃燒殆盡的香粉散落開來,餘燼讓微風吹拂,很快就熄滅了。

蘇期半坐起身,有點不大理解為何男人要這麼做……難道他不喜歡那香的味道?

不是的……納蘭真握緊拳頭,深呼吸幾口氣讓自己克制住下腹的慾望。這香料昂貴,千金難得,香味淡薄時有助舒緩精神,若置於床榻邊,卻是達貴貴人用以助興之用,雖然並非下作的春藥,可追根究柢……卻是一路的東西。

蘇期直到聽見「春藥」二字才反應過來……原來剛剛不自覺的身體發軟,是因為這個?

見她安靜下來,他的心也逐漸下沉……雖說已然是兩情相悅,這樣冒然的肌膚相親,果然是太衝動了……他緩了緩心神才慢慢走回來,輕坐在榻邊,克制著自己不要再吻上去,同時轉移話題道:「今晚夜色清朗,倒適合賞月。」

啊……蘇期呆呆抬頭看他,還沒弄清楚為什麼突然話題又轉到賞月。

方才的親吻似乎還留在唇邊,男人刻意跟她隔了一點距離,習慣的熱度隱約傳遞過來,她想伸手去碰他,納蘭真下意識地避開,這拒絕意味濃厚的舉動讓兩人都愣住了。

這是……討厭我了嗎?……這是蘇期心裡第一個升起了念頭。

不……問題在我……是我,我怕控制不住自己。納蘭真趕忙解釋,眼神卻閃躲著不敢看她……燈火搖曳,星光燦爛,夜空襯得女王嬌嫩的肌膚欺霜賽雪……最能激起狼族男人骨血裡想肆意蹂躪的慾望。

控制?蘇期看著他緊繃的側臉,花了一點時間才弄懂眼下的情況……納蘭真在克制……不碰她?但……為什麼啊?

納蘭真讓這句話問得一愣。妳不是……不喜歡……咳,那種設定嗎?

……笨蛋!蘇期轉開臉,心裡一陣無言。親也親過,摸也摸了……現在倒想起設定了?你早幹嘛去了?……在馬車上欺負我的時候怎麼沒想起來?……笨蛋!她氣得又罵了一聲。

我、我以為是暖情香的關係才讓女王那樣主動……突然想起來那一夜……妳哭得厲害……納蘭真說不下去了,天知道他那天面臨怎樣的雙重煎熬,一邊是本能的慾望,另一邊卻心疼得不行。

那一夜……是他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那晚……蘇期咬住唇,想起那天的經歷,不免有點委屈。低聲道:「因為你一句話都不說,做著最親密的事情卻那麼安靜……你什麼都不說……那種沉默……讓我感覺、感覺像是……」被強暴了。

雖說從性質上來說,大抵也是這樣…可是如果當時他願意多說幾句話,或許,心裡還不會那麼難受。

畢竟當時,她已經喜歡上他了。

我的女王,妳是我的結髮妻子,也是我一生都不願欺騙的人……納蘭真面向她,眼神是不變的坦誠。在那之前我糾結了許久,也想過或許該直接告知妳實情……可我知妳性情……若我坦然相告,妳必然不會同意過毒,甚至更有可能為了不連累我,自尋其他方法或甚至不告而別……

蘇期苦笑,他果然很瞭解她。

後來妳無意間提到了朱砂痣與白月光,他想起了那一瞬間猛然湧上的心痛,也是那一刻,他下定了決心。在我心裡,妳從來都不是什麼配角,所以即便讓妳恨我,我也要將毒過到自己身上……那一晚,妳哭得厲害,我怕一開口便會禁不住妳的詢問全盤托出……所以……當下只能保持沉默。……卻沒想到給了她更糟糕的感受……哎。

納蘭真討好地伸出手去拉她的手,蘇期乖乖讓他握著,心裡有點難過,更多的卻是柔軟的無奈……這麼傻氣的笨蛋,自始至終不曾說過假話,沉默也是為了她,追根究柢不過是想著她留下,想護她一生平安。

夜風颯爽,不知道哪裡來的一陣驟然吹來,四周的薄紗變得躁動不止,她的長髮讓風勾拉在半空中,納蘭真想都沒想,伸手去替她順了順,又習慣性地握住了一小綹髮絲,輕輕繞在手指上,動作極其自然。

女生的頭髮其實更像是自己的延伸,髮尾被捉在男人手裡,像自己也被握在手心裡一樣。

動作比意識快上許多,蘇期坐直上半身,將臉湊了上去,吻上了男人還沒反應過來的唇。

這是她第一次主動親近的親吻,不是輕碰嘴皮的那種,而是認真的,將自己柔軟的唇送了上來,舌頭微微試探著。

像是持續的隱忍終於被突破了一個缺口,納蘭真伸手按上她後腦,主動加深了這個吻。

依稀又回到相見的第一晚,唇舌間津液交換,蘇期不自覺將身體貼近對方,喉間不自覺溢出甜膩的吟哦。

讓她甜美的聲音勾得更加動情,納蘭真伸手去拉她胸前的綁帶,下裳鬆開來,熱燙的手便撫了上去。蘇期的體溫偏涼,一冷一熱不斷相互抵消,他感覺身體裡不斷湧上的慾念在得了稍稍緩解的同時又想得到更多。

懷中容色清艷的女子衣裳半褪,男人一低頭就能看見雪白豐滿的前胸,一種不自覺的乾渴突然攫住了他,納蘭真張口,一把含住她胸前的敏感點,半輕半重地又吸又吮,另一手輕輕抓揉著另一側。

蘇期讓他逗弄的幾乎要忍不住呻吟,但理智提醒她這裡可是戶外的露臺,雖然四週都讓薄紗遮得嚴實,難保樓下不會有什麼人經過,萬一動靜太大讓別人聽見……她才不要……「唔!」一陣快感襲過,蘇期全身突然僵硬了幾秒。

男人的手指剛剛突然闖了進來,密穴本能地收縮了下,濕潤的體液隨著他指尖的碰觸逐漸流淌而出,這淺淺的摩擦感覺格外舒服,但又湧上了更多空虛感……蘇期沒發現自己微微扭動了幾下腰部,這看在男人眼裡簡直是赤裸裸勾引。

他扯開自己身上的衣服,麥芽色的胸膛與肌肉線條是第一晚讓蘇期有些害怕的畫面,兩人初夜那晚她顧著抵抗和難過,根本沒心思去看……但現在,她好像也感覺到情慾的乾渴,見他仍有些遲疑地在確認自己是否是心甘情願,蘇期再次主動,她將自己的身體貼了上去,又吻上那雙薄唇,催促著對方要了自己。

這是兩個人第一次,兩情相悅的肌膚相親,一熱一冷一柔一剛,像是一切終於水到渠成般,在徹底結合的那一刻兩人不約而同發出了嘆息聲,內心漲得很滿,奇特的快感席捲而來,原來所謂的魚水交歡是這般愉快。

6會員
264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