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之後,繼續來第二篇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會再度的想起這裏。也不曾認為自己還是會回到這裏來重新寫作。過去只是因為單純的懶惰而不願意寫。但根本原因其實是過去曾經靠文字吃飯,有時候寫得多了,就不願意再寫。但我現在也是依靠文字吃飯啦,因此都沒差。
其實我不止一次的向身邊的朋友推薦方格子,但是自己卻不怎麽來這裏寫作。至於他們是否有來這裏,我其實也不知道。反正我是偶爾還會從臉書上看到方格子的一些文章,如果覺得有趣,就會點進去看。
現在,再一次的敲打鍵盤,這或許是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沒辦法再這樣下去,畢竟如今我自己的情況越來越糟糕,生活,感情幾乎都是一團糟,已經開始進人生的低谷期。
曾經有幻想過我可以中一次的萬能或者多多,又或者大馬彩,然後解決掉自己的債務並且好好的生活下去,但很顯然這種情況只能止步于想象空間,雖然我還是會每一期都去買。就當作是個精神寄託吧。
未來我或許會不定期的回來這裏寫東西,也有可能會持續的在這裏寫東西,但最終還是有要看我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有這個動力。畢竟現在的我開始進入做什麽事情都覺得很疲累的怠倦期。
然而,生活還是要繼續,畢竟在現在的社會,沒錢你連死亡的資格都沒有,這或許是自己年輕的時候,胡亂花錢必須要承擔的惡果。
好了,就暫時寫到這裏吧。
    阿貝
    阿貝
    前電視台記者,现在其实也是,不过只能算是兼职的,前老人院管理员,职业范围是帮老人换尿布擦屁股,男女不拘,也已經是過去式。現在的職業是商業文案撰寫人,說真的,這裏的大神真的很多,但我也算還可以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