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3. 精神傳話(下)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天,其實是ㄧ個很平靜的夜晚。
第二天還要上課,但西亞對於今天發生的事十分在意,忍不住上了網和網友談談。
對方沒給任何安慰和鼓勵就算了,竟然還說他長得像女生!
你是嫌他攔截把妹的技術太爛嗎?!信不信他一個火大可以把喬的告白全記錄公開在網路上!
正當他想回嘴的時候,眼角瞄到了異常的綠光,仔細搜尋後又什麼也沒看到。
錯覺嗎?西亞也不以為意,當他發現桌上的筆掉了一地後,才開始覺得不對勁。他感覺了一下……
床底下……是床底下的隔板有不明物體。他的床底下什麼時候有隔板的?他俯身下去,打開一看,差點尖叫出聲。
那裡有一具屍體,女性,衣著顯示是他學校的女學生。
怎麼辦?報警?不對,先去找大人們商量。爸媽出去旅行了,那就是……
「哥!哥!」西亞也不管他哥有沒有在睡覺,使勁地敲著門。
「怎麼了?半夜不睡覺跑來敲我的門幹嘛?」
「哥,我房間有屍體……」他並沒有仔細看那具屍體,他連看都會感到害怕。
東嶺若無其事地看著他,「所以呢?」
所以呢?
這是一般人在聽到有屍體後的反應嗎?
等等……他睡他哥的房間擋煞時,他哥睡的是他的房間。
仔細感覺了一下,東嶺身上有許多怨魂糾纏,房間裡更是有一些未干的血跡……
他後退了幾步,直接逃跑。
反射性的跑回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面。
一回頭,卻看到東嶺站在他的床邊。
「西亞,你為什麼要跑呢?」東嶺微微一笑,但那微笑怎麼看怎麼詭異。他的臉上漸漸浮現出慘綠色的紋路,「是因為在你床底下的那位女同學嗎?她太喜歡你了,無法忘記你,我就成全了她……」
「——永遠陪在你身邊。」
他又開始跑,這次的目標是家門口。一定得向外面求救!他的手機昨天不小心被他哥弄壞送修了,幾天內都不會回來。
難不成,其實這也是哥哥的計畫之ㄧ?
他打開家門,衝向外面,以為自己得救了。仔細一看……
這不是他的房間嗎?怎……怎麼又回來了?!
東嶺的聲音迴響在他的房間裡。
「你以為你逃得掉嗎?」聲音是從右後方傳來的。
「我做了這麼多,就只是為了在無人察覺的情況下殺了你。」
這次是左前方。
「讓人忘記你的暗示還真的有點難做,誰叫你長的那麼顯眼呢?要人不忘記你都難。你以為你的存在感低純粹是班上的同學不注意你嗎?」
「他們都很注意你,有一些甚至太注意你了,連暗示都能抵抗,為了方便,只好殺了他們。」
東嶺的黑色雙眼突然在西亞眼前放大。
「反正,只是個人類而已嘛。」
「啊啊啊啊啊!!!!!」
西亞雙手抱頭尖叫,東嶺突然向後飛了出去,撞到牆壁上,隨之而來的是玻璃破碎的聲音。
這裡……不是家門外的庭院嗎?西亞也沒想那麼多,打開籬笆就衝了出去。
他住的地方不是什麼鬧區,整條路只有他一個人狂奔。
右轉進入一條小巷,他蹲下來,稍微喘口氣,把感覺開到最大。
東嶺就在附近,正走向他這個方向。
救我……救我……
為什麼要殺我?哥……我好害怕……他一定會發現我的。
誰來救救我!為什麼偏偏今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