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51)-瞭解自己,清晰前行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對於自己內在的狀態是模糊不清的,塞滿了太多別人的東西。
比喻來說,內在的房間塞滿了別人認為好的東西、家具,但因為長期以來習慣了,就誤認為這些是自己的家具、裝潢。
直到某一天開始撞到這些東西,覺得這些東西阻礙了她,她才會開始去仔細檢視和清理這些不屬於她的家具和東西,並放入她自己真正喜歡和適合的,能協助她擴展、成功和豐盛的一切。
raw-image

Date:2023/8/21

〈視訊解讀〉

今天下午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很感謝大家願意信任我來做解讀,每一次的解讀訊息都是很深邃的,將這些記錄成筆記,也是為了讓個案在未來有機會回過頭再看一次,能從中看見自己的成長與更深的感觸。

當紀錄開啟後,我先感受到一股緊張不安,看見一扇透出光的門,但隨即又浮現幾扇同樣的門,產生一種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猶豫不決。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在這個當下,你宛若在十字路口張望,不僅迷失了方向而感到擔憂,也害怕突如其來的意外會發生,而戰戰兢兢地駐足原地,無法邁開前進的步伐。

我們想提醒妳,首先,妳需要先清楚定位妳的目的地,不是一個模糊不清的大方向,邊走邊因為不確定而不安。

而是精準的位置,並且有充分的動機推動妳,那才能使妳自信且確定地踏出明晰的腳步。(在這段感受到她先前的目標很可能都是來自外在的灌輸,並不是源自於她內在的渴望,所以目標並沒有很清晰,也沒那麼強烈到一定要做到的動機)

另外,也看看自己有什麼適合的工具能夠代步、運用?

勇敢抓住機會,請求協助,使妳能夠更輕鬆地抵達目的地。

這些妳能夠找出來並應用地資源,也是屬於妳個人能力的一部分,並非只有靠自己的雙腳走,才能證明妳是足夠強大的。

放下過往諸多的限制與框架,妳能更輕鬆自如地運用資源,展現妳的天賦特質,並實現所願。

為何總是憂心忡忡害怕意外的發生?

要特別去覺察妳吸收了多少不屬於妳的信念和習慣,進而創造出這些阻礙。(這裡感受到原生家庭對她帶來很深的影響,也是當前問題的根源)

當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試著往前走,嘗試過後,道路自然會出現。

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她,當我們走到死胡同,走錯路,失敗了,都是很正常的,刪除這些道路後,我們就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道路。

沒有成功者是不曾經歷失敗和挑戰的。

祝福妳,踏上尋回自我的旅程。」

因為感受到原生家庭傳承的習慣和信念對她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先用一個小故事讓她理解我們是如何吸收了來自家庭的習慣和信念。

有一個故事說,一位先生很好奇太太煎魚的時候,為什麼都要把魚尾巴切掉?

當他詢問太太時,太太就說「我不知道啊,我看我媽這樣做,我就這樣做了。」

於是,他跑去詢問岳母,而岳母也回答他「我不知道啊,我看婆婆這樣做,我就這樣做了。」

最終,他在婆婆的口中得知了真相,婆婆告訴他,那是因為她以前用的鍋子太小,魚放不進去,才會把魚尾巴切掉。

透過這個故事,我們會發現,那些我們無意識吸收的習慣和信念會一直影響我們的行動和想法,當這些習慣和信念是限制性的、負面的時候,我們也會持續創造出許多阻礙卻不自覺。

在紀錄守護者的開場白中已接露她當前的狀況。

她在感情和工作上都碰上要抉擇的課題,她很難清晰的做選擇,而這個課題也是她一直以來都有的。

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收到的回覆是「要為自己負責」,因為害怕選錯,害怕承擔這些結果,所以時常猶豫不決或感到不安。

個案說她很在意他人的眼光,覺得自己沒有別人好,有自卑心。

而這些確實都是源自於原生家庭的影響,她先前的工作膩了,轉換新工作後,被家人和親戚念,放大檢視,所以她現在的工作也讓她想要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想要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這個部份我也分享了過去自己對表達有很大的恐懼,一層層向內探索後,才找到原來這份恐懼的根源是源自於兒時與父親相處的某件事情。

當時自己在父親憤怒的責罵中,覺得多說多錯,那不如不要說,這個想法和受傷、委屈的情緒就存在潛意識裡了。

所以當我遇到任何有關表達的情況時,我的潛意識就會喚醒這份響鐘來提醒我避開這些危險。

起初,我們也許只能看見表層的情緒和問題,但當我們逐漸去探索自己,便能夠釋放這些創傷,取回自己的力量。

我感受到「害怕別人的眼光」會是一個核心的癥結點,透過她去覺察與清理這個結,其他被限制的一切也都會跟著鬆動和釋放。

接著,我們詢問關於天賦的部分,我感受到一個老師溫柔教學的畫面。

發現她具有將複雜繁瑣的訊息消化整合成淺顯易懂的能力,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但礙於害怕別人的眼光這些創傷和限制性,而使這些獨特的想法很可能沒有展現出來。

最後也感受到一股溫柔的能量。

這些天賦特質或許當下並沒有那麼顯眼,但對於未來很可能會在綻放後才意識到它們的珍貴。

她自己覺得自己有想法、脾氣也不太好,但自己很真誠,不會因為他人是否有給她好處才與對方來往。

而目前有一位很有能力的對象也有表示喜歡與她相處時的輕鬆自在,但她也會因為自卑、懷疑自我價值而產生許多自我批判。

這些溫柔的特質她或許沒有自覺到其美好,但他人卻能夠清楚看見並受其吸引,就證明她確實存在這個美好的特質。

最後,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對於自己內在的狀態是模糊不清的,塞滿了太多別人的東西。

比喻來說,內在的房間塞滿了別人認為好的東西、家具,但因為長期以來習慣了,就誤認為這些是自己的家具、裝潢。

直到某一天開始撞到這些東西,覺得這些東西阻礙了她,她才會開始去仔細檢視和清理這些不屬於她的家具和東西,並放入她自己真正喜歡和適合的,能協助她擴展、成功和豐盛的一切。

相信在紀錄解讀過後,能量網格的改寫,以及她自身願意去改變的決心,會在不久的將來看見明顯的變化!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將調漲為4000元,在此釋放十位原本2500元的優惠價給有緣的朋友們(餘8位)。

歡迎被阿卡西紀錄吸引的你,把握這個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