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6)-在紀錄中探索自己

個案覺的想改變對方是無能為力的,在這瞬間,我發現這個改變對方的無能為力而生氣是表層的,更深層的是「他不認同我的答案」。
個案覺得她與哥哥之間的這個卡住許久的課題,在阿卡西紀錄裡獲得了解答,釋懷了許多糾結的情緒,沒有必要強迫對方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也沒有必要對方不認同自己的答案而生氣,我們都只是在各自的道路上去成為自己而已。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7/2

〈遠距解讀〉

晚上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她原本覺得這個月花費太多,沒有想要預約服務,但腦海中不斷浮現阿卡西紀錄,最後還是來預約了。

相信每次解讀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的解讀對我們來說都收穫滿滿!

當紀錄一開啟後,我看見了一望無際的草原,剛自地平線升起的陽光劃破黑夜,這寮廓美麗的景色,帶來一股對生命充滿期待與希望的感動。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

「親愛的孩子,每個生命階段都會有晝夜變化,能量起伏的流動。

每個人都會碰上,但你們可以選擇該用什麼視角去看待。

是在黑夜的恐懼中抗拒,或是在黎明到來前去接受並期待晨曦升起。

你無需按照他人給予你的價值觀、期待或答案來作為你對這暗夜的詮釋。

而是聆聽你內在那偉大的引領,去獲得對你個人的靈魂旅程來說有益於自身成長和蛻變的解答。

其實,你心中早已有個景色和對未來的期待正隨著心靈之眼的覺醒而被呈現出來。

親愛的孩子,勇敢成為你所想成為的模樣,因為唯有你自身所認同的本質能化為黑夜中陪伴你度過的火炬。

相信自己,生命並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有的僅是你想成為什麼的無限潛能。」

當開場白結束後,個案先詢問關於年底想體驗的量子催眠這條路適不適合自己?

然而,紀錄守護者們對於這個問題的回應是,她已經自己選擇要去體驗後再決定要不要走這條路,這已經是她目前最好的解答,所以沒有必要再去著墨這點。

個案也好奇紀錄守護者們用黑夜這個詞的開場白,她覺得目前她的生活都很平穩,後來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後,黑夜這個詞對她來說其實是指目前對未來的視野確實是迷茫的,還看不到更遠的地方,等待黎明到來就會更清晰知道前方的景色。

接著,個案詢問這一世的主要課題是什麼?

紀錄守護者們回答她「尋找你自己的答案」,我感受到個案具有強烈求知慾,還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特質。

她也非常認同自己確實具有這些特質,從小就很好奇,探尋著許多想要的答案,而不願止步於獲得結果,想理解前因與過程所導出這個答案的方式。

一開始紀錄守護者們給我的訊息是,當她以「尋找你自己的答案」為主軸,碰觸到的任何挑戰都是給她的課題。

後來我們繼續深入詢問,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有很多興趣,很多路徑想去走,卻因為擔心自己選了這條路後,另一條路就無法去體會了,導致自己沒有真正向前走,站在許多選擇的路口猶豫不決。

她也在前陣子與朋友討論到這點,人生有限,選擇了一條路,其他有趣好玩的路好像就沒機會接觸了。

不過,紀錄守護者們回答她,她完全不需要擔心這部分,因為就如同她現在前方有許多支線可以選擇一樣,即使她選擇其中一條路深造,未來也會由此分歧出許多好玩有趣的支線可以選擇。

她現在的狀態就像是一隻剛開始的貪吃蛇,看見一堆食物在附近漂浮,卻都沒有去吃,去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

所以自己一直維持著微小的模樣在四處闖蕩,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當她選擇其中一條路作為主軸,就像是貪吃蛇開始吃下食物而成長變大。

她成長了,接觸面積變大了,等於她自身的理解力成長了,對未來任何她的選擇都會更容易理解和協助她成長。

我們都對記錄守護者用貪吃蛇作為比喻感到驚訝!

她現在就是因為有太多想選擇的路而都只是先觀望,沒有真的踏進去,真的消化成為自己的一部分,結果導致自己沒有機會成長茁壯。

接著,個案詢問關於人生使命的部分。

很少見地,紀錄守護者們給予她一個具體的方向,祂們告訴她很適合成為一名教師或分享者,我看見她的身後彷彿母雞帶小雞般的有許多人跟隨著。

當個案聽到這個訊息時,覺得很意外,從沒想過這部分,但又覺得確實很適合自己,她喜歡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智慧給他人,看到他人獲得體悟和解決問題都會令她開心,很有成就感。

而我也突然收到她很擅於整理資料,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對方理解,這部分又恰好與她先前的提問有契合,強烈的求知慾和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特質,讓她能去理解事物的因果之間的過程,而不僅是背答案。

最後,個案詢問關於自己容易生氣這點有什麼建議?

一開始我收到的訊息是個案因為思緒快速而容易不耐煩,接著感受到「想證明自己」。

以及小時候帶著一片漆黑畫面的訊息。

對紀錄守護者釋放出來的這些訊息,我們也無法完全理解。

於是,我們就從原生家庭討論,個案覺得憤怒的情緒最容易與她 哥哥互動產生。

我感受到某些不平衡,她很愛哥哥,但對哥哥的一些生活態度就是不喜歡,覺得太自我,嚴以律人,寬以待己,但又說不得,就讓情緒悶在心底。

接著我收到「無能為力」這個詞。

個案覺的想改變對方是無能為力的,在這瞬間,我發現這個改變對方的無能為力而生氣是表層的,更深層的是「他不認同我的答案」。

當這段訊息被接露出來,個案瞬間恍然大悟!

她覺得自己的答案或建議都是更好的選擇,但對方不願意改變。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就像你有想成為的自己一樣,不喜歡別人妨礙你成為你想成為的模樣,每個人也都有自己想成為的模樣,不論那對你來說是不是還有更好的選擇,對方此時就是覺得這是他目前想要的模樣。

當這些關於憤怒的訊息被接露後,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裡,我看見個案因為悟出「他不認同我的答案」的根源,個案的能量網格與哥哥之間的關係正在強烈的改寫,我看見光在快速流淌,彷彿以這個為起點開始將相關的能量釋放與療癒。

在那瞬間我感受到有許多她與哥哥之間的情緒和記憶開始流動,正是阿卡西紀錄的療癒能量正在改寫能量網格的證明。

個案覺得她與哥哥之間的這個卡住許久的課題,在阿卡西紀錄裡獲得了解答,釋懷了許多糾結的情緒,沒有必要強迫對方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也沒有必要對方不認同自己的答案而生氣,我們都只是在各自的道路上去成為自己而已。

這是一場非常深邃且值得討論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每當某些關鍵的訊息被釋放出來的時刻,我總會感受到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與感動,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很喜歡成為阿卡西紀錄的管道,每一次解讀都為我帶來許多新的啟發和不同的視野。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