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一代悅芊芊: 懷孕了~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次說芊芊用約 P 配對到的方棣棣~
後來芊芊就沒在用那個APP, 都直接找棣棣來家裡,
這是一試成主顧嗎?! 可是我想給她多談幾個戀愛的說 XD~
好吧!! 之後再說吧~
棣棣一個禮拜至少來我們家住四天~
有時候會到隔天的晚上才走, 有時候天亮就走,
我記得我當時給他設定身上應該還有一萬, 但卻沒有自己找工作 XD~
( 我有開啟世界故事, 這樣NPC可以自己找工作~ )
每次來當然都有嘿一下 =v=
平常芊芊一樣~ 沒事讀書~
讀書完無聊會自己跳舞 XD~
腳會不會太開 XD~
又這樣過了幾個禮拜, 有一天我發現她心情不太好,
一直扁嘴, 想哭哭那樣?!
還是說有氣無力 ~"~??
還是不想上學 XD??
結果是懷孕了 = =|||
還真沒注意, 我有時候會邊放著讓她自己活,
然後我人跑去曬衣服洗頭髮之類的 XD~
很不舒服的第二期~
我忘記關邪惡紳士的懷孕功能了啦 = =...
因為我不知道高中生也包含在嘿嘿懷孕裡,
有了就有了, 就是生下來吧~ 前兩三胎應該都還沒要傳承~
生幾個出來可愛一下生活也不錯~
分享一下, 幼稚模擬市民看兒童節目才有的狀態~
接下來就是, 要不要跟棣棣講?!
應該是要講吧!! 總不能躲這他, 他常常來找芊芊, 而且他是帥哥 XD~
( 後面是重點嗎~? )
打電話給方棣棣...
來了來了~
他看起來很高興欸~
方棣棣: 嘿~ 就生下來吧!! 是我們的孩子耶~
悅芊芊: 我也是這麼想~ 一定長得很可愛~
然後撒嬌一下~
但他還是沒搬進來一起住餒~
烤玉米~
幫棣棣剪了一個短一點的頭髮~
這張很好看~
我還沒看到棣棣出現邀請搬入的選項, 如果一直沒出現,
我就讓他們這樣 XD~ 因為不能開密技~
我唯一目前作弊的部分是~
看到路人穿太醜, 我會開進去幫他們換一套衣服 = =+
棣棣在芊芊家的時候, 其實也會教芊芊功課~
然後也是都突然想到什麼就會說要走了 XD~
哥, 你沒在上班, 到底都在忙什麼?!
希望模擬市民以後出一個 [徵信社] 或是 [偵探] 之類的職業,
可以跟蹤跟拍 XD 應該會超好玩~
我改變芊芊平日髮型~
之後會有綁起來放下來兩種髮型互換 XD~
參加派對的話~ 還有另外的特別髮型~
塔圖沙這麼美當然要到處走走啊~
餓了停下來吃個飯~
突然好多人靠過來聊天 XD~
孕婦容易累~ 度估一下 =v=~
我在塔圖沙空白的沙灘, 多放了一個擴充包附贈的海灘婚宴場地,
本來想去看看, 就遇到珍珍了~
珍珍姐~
我後來發現幾件事情, 芊芊跟珍珍友情會掉,
一來芊芊是青少年, 棣棣是青年, 珍珍是成人,
她在上去就是老年人了 @@~
而且每次棣棣來我們家, 她就要跑來找棣棣狂講話,
該不會喜歡棣棣吧??
( 後來我證實是, 我太好奇有去看她的介面~ 但我沒用密技喔~ )
( 但是棣棣對她無感~ )
珍珍: 來來來我摸看看~
你不會突然推倒我們吧 QQ?!
我們跟你無冤無仇喔~
結果發現棣棣也在附近拍這些海灘藝術品 XD~
原來, 你的興趣是到處拍照啊~?!
我想說他如果這麼喜歡交功課, 要讓他去當老師呢 XD~
有發現嗎?? 他們有情侶鞋~
遇到就是聊天, 其實感情很好呢~
棣棣: 嘿~ 你也出來走走呀~
芊芊: 對呀~ 肚子越來越大多走走比較好生~
結果棣棣還送我們回來 XD~
然後順便吃了上次沒吃完的烤玉米,
我也好久沒吃烤玉米了, 今晚是不是去夜市看看,
看有沒有賣, 現在好像越來越少了~
但我比較喜歡吃 [吹] 的玉米~
棣棣有看到滿牆的合照嗎~ 芊芊多愛你呀~
來到第三期了~
加油加油~
快可以生了~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