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一代悅芊芊: 想嘿嘿~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太漂亮了~塔圖沙小屋的夕陽~
我先提醒一下看的朋友們, 我是個玩遊戲非常慢的人~
而且市民的壽民我都條最長~ 所以別人可能十個文章講完一代 XD,
我可能會花三四十個, 然後我傳代只傳最小的女兒~
偏好玩女海王的感覺, 哈哈~
每天就是睡前打電話給朋友們聊天~
睡覺~
早上早起寫功課~
上學放學後直接回家~
繼續滑部落格 XD~
我的天啊... 這些就像我高中那時候的生活一樣 XD~
真的是一毛一樣的感覺, 好懷年每天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卻很快樂的高中~
就是除了沒錢可以買東買西, 至紹生活也不會要付一堆有的沒的~
又快沒錢了 XD~
做一道便宜又不用火的冷寬粉吃~
我還有下載一個奶奶健康食譜UI, 所以我有很多低技能,
不用火爐就能做出來的食物, 但是幾乎都是素食啦 XD~
這樣不算作弊吧?! 因為我已經放很久這個UI,
其實也有些分不出來, 哪些是遊戲原有, 不是原有的餐點~
而且!! 我喜歡食物精美的樣子!! =v=
八塊錢~ OMG 是在開玩笑嗎~
先去上學~
放學立刻開畫~
這幅好好看~ 但是不能留~
再來一幅~ 兩天份畫起來!!
這有點像鋼之煉金術師的某角色對吧 XD??
洗澡養眼~
之前篇有說, 我有下載邪惡紳士唷 XD~
所以裡面可以做到, 不遮掩的裸露, 當偷窺狂, 青少年跟青年可以嘿嘿,
還能手機直接約會相親, 約P, 之類的 XD~
天啊~ 說人人到~
還到處看~
這當然要出來狂羞辱他!!!
然後人被罵跑以後電話來了 XD~
她叫勞倫特希拉蕊~
她是塔圖沙地圖裡面, 當地的居民, 整個塔圖沙婚禮產業幾乎都她們家的~
她在家族裡面負責婚禮外燴~
應該就是個拿手的廚師!! 其實她三不五時就會來拜訪我的小人,
很像媽媽跑來關心女兒的感覺 >//< 好感動喔~
然後一起聊天, 聊到她想回家 XD~
這邊出現一個意外~
剛剛那個偷窺狂在我家外面看了一整天~
然後不明原因掛了 = =|||
直接遇到我超愛的死神 XD~
死神一直是模擬市民我最愛當朋友的角色, 但是很難~
一來約不出來, 二來有人掛掉才能勉強槓上幾句,
真的是沒有攻略捷徑, 直接開密技加入家庭的話...
他會突然失業...
死神吃熱狗堡~
死神: 我真的忙到好幾天沒好好吃飯了!!
悅芊芊: 天啊!! 趕快吃點~ 還好我下午有賺錢~
開始抱怨??
死神: 都沒有時間交女朋友, 每天一堆人要去砍~
悅芊芊: WOW 偶爾應該可以放假吧~ 我明天六日就能放假~
XD 辛苦你了!!
然後吃飽就開門走了~
開了一扇像魔獸世界的術士會開的門 XD~
( <---以前的魔獸世界迷, 所以偶爾會出現部落形容詞, 見諒 XD~ )
然後放假的早上...
你在看迷片嗎?! 芊芊小姐 @@...
我就放你自由, 你就跑去看迷片, 好啦高中生好像也會這樣 XD~
但我們還是出去走走... 塔圖沙很美餒~
這啥...
既然她想, 我就順便來試試看, 約P的功能 =v=
文章可能要設定 18限了 XD~
我之前就丟了很多自創帥哥美女在各個地圖,
希望能約到他們~ 這樣萬一有寶寶會長得很好看~
坐這邊約看看~
唉唷~ 是帥哥~
他叫做方棣棣~ 是個幼稚滑稽特徵的青年 XD
沒錯~ 邪惡紳士可以開啟他們跨年齡層嘿嘿,
有玩的應該知道嘿嘿的意思吼~
刺激一點, 到婚禮場地去嘿嘿如何~
搭啦~ 塔圖沙最大的婚禮場地~
悅芊芊: 嘿~你覺得這邊如何~
剛好來的時間沒什麼人 XD
你們好大膽啊!! 我在電腦前居然看得不太好意思~
邪惡紳士, 萬歲 XD!! ( 我是故意抓遮起來的角度, 比較唯美~ )
模擬市民就是可以拿來做, 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作者我, 其實沒有高中畢業, 只讀了半年,
但我不是壞學生蛤~ 是家裡小時候不允許~
所以之後會想先買高中生活資料片~ XD
一陣激情後~ 芊芊盡然好喜歡他 XD~
好啦~ 棣棣可以的!!
可以多交流 XD~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