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當的承受痛苦並反思 會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當的承受痛苦並反思 會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成長

最近的新聞看到一個身家超過40億的藝人離世 我想擁有金錢並不代表能買到一切 像是真誠的感情 健康 快樂 想要的東西少一點生活簡單一點 相對的心靈會變得更富足

平日安好的時候適當給自己的身心吃一點苦 在有一天當你面對你所無法承受痛苦的時候 平日承受痛苦的經驗將是你的良藥

112 7 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適當的期待讓人忽視風險一般散戶多半自以為是依據客觀情勢來決定,實際是常常受主觀期待影響,買進持股之後開始出現主觀期待的樂觀,即使股價表現不如預期,也會找很多的理由來維持樂觀的想法,因為主觀期待而忽視風險,不願意調整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05-17
    不適當的搭訕|可能會構成犯罪嗎?(以強制罪討論之)/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大家好,今天我們來向說明「不適當的搭訕|可能會構成犯罪嗎?(以強制罪討論之)」的問題,前篇有先向大家說明什麼是不適當的搭訕方式。那,故意利用搭訕,讓對方感到不舒服、甚至嚴重影響到被害人意思決定或是活動自由,有可能會構成犯罪嗎?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3-03-02
    ︱新年裝飾︱適當的距離就這些氣球跟吊飾,花了我整整兩個下午才搞好。 (還有兩個小氣球,但我實在沒力氣搞,決定今天下午再來放上去) 這看起來好像沒有甚麼,但弄起來真的是很花時間。 然後,我本來是打算在31號跨年夜那天布置的,但偏偏就是這包裹硬是1月1號才送到。 因此這個裝飾,就從跨年夜,直接延用到農曆新年。 我弄好了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1-03
    適當的氣度每年的 Oscar 頒獎禮都總有話題,而今年的爆炸話題,應該是離不開 Mr. Smith & Mr. Rock 的事件,不但瘋魔了全球娛樂新聞,也成為各大社交平台的討論熱話!到底誰是誰非,都各有立場!在此我先來個利益申報,老娘是反對暴力行為的,不管是肢體的暴力或是語言暴力都不支持,講完。
    Thumbnail
    avatar
    漂夫人
    2022-04-07
    劇評┃《性愛自修室》:最成熟的性愛是當你願意坦誠相見?!《性愛自修室》至今已經步入續訂第四季,想當初這部劇從第一季推出就收到四面八方的關注,因為劇情實在是既有趣又寓教於樂!從比較保守的社會來看,可以像劇中的人這麼大方的面對性事談何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11-05
    碎念集|想當一個安穩存在的朋友,最好是成熟又俐落的那種寫完前篇〈碎念集|情人節這一天,談談「朋友」〉,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身為別人的朋友,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我夠義氣嗎?我好相處嗎?我有趣嗎?我能為對方增添什麼嗎?我有益嗎?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8-17
    適當的休息是為了讓自己能走得更遠「適當的休息是為了讓自己能走得更遠」 人生旅途漫漫長遠,有時慢下來是為了好好審視自己的不足,再好好提升,是為了能夠走更長遠的路。 這是一個關於伐木的小故事: 一個年輕伐木工人(小鮮肉)剛開始到一個林場工作,開始工作的第一天他奮力工作,一天可以砍下18棵樹。受到工頭的激勵,隔天他更努力,可是只能砍下1
    avatar
    Mr.凱特
    2020-02-21
    當城市是你的校園,網路是你的教室-沒有實體教室、圍牆的菁英大學Minerva School“Everything is intentional.” 這句話是筆者剛來密涅瓦大學時候,發現可以說是學校的座右銘。這句話翻成中文的話,文言一點可以是「凡事皆有意」。那時筆者心想,這麼有個性的學校,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漸漸的,這句話的意義、這間學校的價值和自我成長的空間似乎都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8-15
    以適當的時間觀點看待股市波動股市趨勢需以中長期時間觀點來思考,企業的中長期營運績效,基本面的變化趨勢才是關鍵,短期的股價波動及市場情緒反應,並不會改變基本面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