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補的起來嗎?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生很多的事件,讓我們了解到,許多創傷的問題,也吵的沸沸揚揚!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金錢,我們才走的出來所謂的經歷,那對每個人來說,程度大小,是無法用說的,可以過了就算,像有些人很敏感,他就會像是陷在一個深淵裡,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讓人一直深在苦處裡,看別人只覺得又沒什麼,但對很多創傷的人來說,並不簡單,需要勇氣,需要很多時間,需要想別人如何看待我們。

你說的很簡單,心破了補起來,就會好,那我想請問你,你今天被強暴了,那你明天,心會好起來嗎?說的容易,是因為你沒經歷過,才會說的輕鬆,如果是這樣,你以前被欺負,你心裡的創傷都在,那你還覺得,心有那麼容易被補起來嗎?

心它還破了一個大洞,等你修補,真的是很久很久的事,你重視自己的心嗎?你把它放著不管,它不但不會好,只是讓你更加痛苦,好好重視自己的心,就像你重視自己ㄧ樣。

心要不要補就是看你自己,別在讓它繼續受傷,我知道走出來很難,但你很勇敢,也長大了,也懂得保護自己,遇到了,也可以正視它,勇敢站出來說不,就是你最棒的一件事。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