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七章 寶寶你在幹嘛😱)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七章 寶寶你在幹嘛😱


那天下午,最後我還是只有堅持大約三分半鐘,雖然風風表面上對我一頓的安慰,但我能感覺到她內心似乎有著什麼一種情緒或者想法正在發芽......

做完後,由於外面突然開始下雨,我和風風點了外送,吃完又各自滑了一下手機便一起在我家睡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一陣很低沉的嗡嗡聲給吵醒了起來......

我睜開眼來,發現廁所燈亮著,想應該是風風在上廁所,便沒多想繼續睡了,繼續睡前看了一眼手機,11點43分......😴😴


「嗡~」

「嗡~~~」

「嗡~~~~~」


我再次被那低鳴給吵起......

12點32分......

這......

這個聲音到底怎麼回事??

咦🤔🤔

風風呢??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8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