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屋(3)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是一名護理師,每天都要在長照機構裡照顧老人們。她喜歡她的工作,也喜歡她的老人們。她覺得自己是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是在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她也知道,這份工作並不容易。她要面對老人們的身體衰退,心理變化,情緒波動。她要承受老人們的抱怨,埋怨,甚至暴力。她要忍受老人們的死亡,離別,甚至遺忘。她要承擔老人們的期望,責任,甚至罪惡感。
她有時候會感到疲憊和壓抑,有時候會感到無助和孤獨,有時候會感到沮喪和絕望。她需要一個地方,一個可以讓她放鬆和釋放的地方,一個可以讓她找回自己和希望的地方。
那個地方就是轉角咖啡屋。
轉角咖啡屋就在長照機構附近,是一家小而溫馨的店。店裡有各種各樣的咖啡和茶,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和餅乾,有各種各樣的書籍和雜誌,有各式各樣的音樂和氣氛。店裡有一位年輕而友善的老闆,他總是微笑著招呼客人,總是耐心地聆聽客人,總是用心地為客人服務。
她每天下班後都會去轉角咖啡屋,點一杯自己喜歡的拿鐵,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座位,拿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她會在那裡靜靜地坐上一個小時,享受那份寧靜和舒適。她會在那裡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都寫在日記裡,或者跟老闆或者其他客人聊聊天。她會在那裡感受到一種溫暖和關懷,一種支持和鼓勵,一種理解和尊重。
轉角咖啡屋不只是她一個人的避風港,也是其他護理師和照服員的避風港。他們都是在長照機構裡工作的同事,也都是在轉角咖啡屋裡相識的朋友。他們都有著相同的工作和相似的困難,也都有著相同的夢想和相似的希望。他們會在轉角咖啡屋裡分享彼此的故事和感受,互相安慰和幫助,互相學習和成長。他們會在轉角咖啡屋裡找到一種歸屬和認同,一種友誼和信任,一種力量和動力。
轉角咖啡屋是她的第二個家,也是她的第二個家庭。在那裡,她不再是一名護理師,而是一個人。在那裡,她不再是一個工作的機器,而是一個有感情的生命。在那裡,她不再是一個孤獨的存在,而是一個有愛的靈魂。
在那裡,她找到了自己,也找到了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37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