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的夜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芳是一名夜班護理師,她每天都要在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之間,照顧一個病房裡的十幾位病人。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給病人量體溫、血壓、心跳等生命跡象,給病人換藥、打針、插管等醫療操作,給病人洗澡、換尿布、餵食等日常照顧,以及記錄病人的病情變化、回答病人的問題、安撫病人的情緒等其他工作。
小芳的工作非常辛苦,她常常要忙到沒有時間吃飯、喝水、上廁所,更別說休息了。她也常常要面對各種困難和危險,例如缺乏足夠的人力和設備,遇到不合理的要求和投訴,或者被感染傳染性或危險性的疾病。她也常常要承受各種壓力和責任,例如要保證自己的工作沒有失誤和遺漏,要應付主管、同事、醫生或家屬的監督和評價,或者要面對病人的死亡和悲傷。
小芳的工作也非常孤獨,她在夜班時很少有機會和其他人交流和互動,她只能和自己的心裡對話。她在白天時也很難和其他人保持聯繫和關係,因為她要在白天睡覺,而其他人都在白天工作或生活。她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孤島,與世界隔絕。
小芳的工作也非常無趣,她每天都要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沒有什麼變化和挑戰。她覺得自己像是一個機器,只會按照程序執行命令。她沒有什麼興趣和樂趣,也沒有什麼目標和意義。
小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她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多久。她只知道自己很累,很苦,很無助。她想要放棄,想要逃跑,想要改變。但她又不敢放棄,不敢逃跑,不敢改變。因為她覺得自己沒有選擇,沒有能力,沒有勇氣。
小芳只能默默地忍受著這份工作帶給她的所有困難和挑戰,所有壓力和責任,所有孤獨和無趣。她只能默默地期待著這一夜的結束,這一生的結束。
(插畫為AI繪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