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爻人有侷限,無法滿足全部人?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關於「設計」,我的過程等問題一直存在,而且總會存在。在早期,當人們問我「為什麼是88°?」時,我無法告訴你我從中獲得了多少快樂。你無法想像我有多快樂。我是一個知者。我的工作就是解釋事物,但同時,我也是一個有局限性的人,我知道局限性。我不知道為什麼「聲音」說它是88°。我沒有問。我沒有問「聲音」任何事情。你不會問這些事情,特別是這件事情。而且我也做不到。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它被稱為Rave。我不知道為什麼它被稱為G Center。我不知道。我沒問。
抱歉,我知道自己在那部「電影」中的位置。沒有問,只有「好的」。這太棒了。對我來說,這是我在整個過程中遇到的最令人滿意的事情之一。對我個人來說,有一種感覺,就是我不在乎。如果有些事情我做不到,如果有些人我無法滿足,如果有些事情我做不到,那麼我就不在乎。當你是一個5爻人人,並且要處理印象投射並且生活在局限性中時,你很快就會明白你不能成為每個人的一切。你不能。所以,放手吧。不要試圖填補空白,不要試圖做那件事情。它行不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