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Rave心理學(11)5爻人個性傾向吸引力因美麗而共鳴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個性(Personality)支配著「非我」(Not-self)的生活。每當「非我」生活中的某些東西引起「個性」的共鳴,那個人就會覺得作為他們自己相對舒適。當然,這是最深的陷阱。因為發生的情況是,「個性」只與那些只為「個性」而存在的東西產生共鳴,這就忽略了整體性,生活變得非常困難。
當我們談到我自己生活中的第5爻「個性」時,我有一個精彩的說明。我是一個5爻「個性」,5/1人。在我於1983年消失之前的幾年,我住在加拿大多倫多。你可以看到這裡在5爻人的「角色傾向」是Attractiveness(吸引力)。那麼我做了什麼?我經營一家廣告公司。我出版了一本時尚雜誌。我拍電影。換句話說,我參與了吸引力的世界。而只有這種吸引力,以及與這些有吸引力的東西打交道,才使我的個性變得舒適。
它忽略了其他一切。我並不是有很大的創造力,這也是我的方向。因為我的「個性」的重點只放在我的「個性」感興趣的東西上。它對表面的動態感興趣。它對事物出現的方式感興趣。在它看起來的方式上。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操縱圖像上。然後我就消失了。然後我瘋了。我留下了我所有的非常有吸引力的西裝。我留下了我所有的非常有吸引力的裝飾品,包括我的車輛和我的家。
我發現自己住在一棵樹上!我變得非常醜陋。你知道,我的衣服開始變質了。我的靴子3週內就不見了。一切都變得很寒酸。而我的鬍鬚也長到了胸口中間。而一切就這樣放任自流。而所有這些吸引力都消失了。而我就在這個深刻的創作過程中,被拉到了另一邊。
今天的我既是如此。你知道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讓我著迷的是什麼嗎?你知道我喜歡Human Design的什麼嗎?在我得到「圖像」的那一天,我不得不第一次畫出BodyGraph人體圖,就在那時我愛上了Human Design。那張人體圖是如此有吸引力。同時,我可以看到它是我一生中最有創造力的事情的種子。但是,是它的美麗打動了我。
但那是我!那是我的「個性」在說:「哦,我喜歡這幅人體圖的美麗。」這就是我的「個性」。而這就是接受自己的本質。能夠看到這並不是說我曾經是一個膚淺的圖像銷售者,這是我的「個性」,也不是一個只對創造力感興趣的狂野怪胎,而是能夠看到通過做我自己,這些東西都能找到它們的正確形式。而且,它們找到了正確的形式,而沒有相互妥協。
我的「個性」仍然只對美感興趣。我喜歡美麗的東西。它深深地觸動了我。這也是我的North Node(北節點)。美學是我生命中最深刻的主題之一。然而,我從我的生活經驗中意識到,美麗的外表並不是它的全部內容。它只是碰巧成為滿足我「個性」的東西。
你看,在接受自己和接受作為自己的諷刺時,你可以享受作為你的樂趣。而且你找到了平衡。你發現Juxtaposition(並置)存在。你把這兩樣東西放在一起,而你不去干涉,你不試圖成為其中的一個或另一個。你也不試圖拒絕一個而犧牲另一個。你看到的是他們有自己的自然方式。從中可以得到滿足。不僅僅是為個人,而是在這個身體裡的這種安靜。這裡有這種安靜,因為這個身體和「個性」他們不再介意了。這一切都很好。這就是問題所在。這一切都很好。你終於可以看到你注定要如何工作了。你所要做的就是活出你的策略。這就是我所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