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這條路,和兒子一起踏上了!(2)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又不是小孩子,幹嘛換購?想要就買下來啦!

買了Switch主機,看到喜歡的遊戲也入手了!應該就可以痛快的打電動了吧?!
哈!想要真的玩的淋漓盡致,其實還有些週邊得入手...

以下是我實際使用過後衷心推薦的週邊物
1.記憶卡
遊戲若是購買數位版,好的記憶卡讓Switch上天堂!
喜歡嚐鮮的玩家,為了多下載幾款遊戲,記憶卡真的能買多大就多大!
我從一開始的128GB,陸續裝了二十多款遊戲後,一次趁惡靈古堡系列打到骨折,準備購買觀望好久的其中一款時,因為容量不夠而只好買一張256GB來更換...
轉眼間,目前剩餘的空間又不到70GB了!(還是我有刪掉一些幾乎沒再玩的遊戲之後哩)
若是只玩實體卡的,這項請自行跳過!(免費的數位版或體驗版遊戲,主機本身的記憶容量就足以應付嘍)

2.手把搖桿
一開始使用主機附上的JoyCon搖桿就覺得幹嘛花錢買手把搖桿呢?
為了有時讓大一跟朋友可以一起玩四人的瑪利歐賽車或瑪利歐派對,所以還買了一組副廠的JoyCon。
直到迷上了海賊無雙3這款需暴力操控搖桿的無雙遊戲,想到多次爬文都稱讚Pro手把搖桿的好,就趁蝦皮有特價時,買了網路多人推薦的副廠Pro手把搖桿-良值 Switch Pro 四代手把搖桿。
價格是原廠的一半還有找哩!
只能說,為何不早買呢?一用過,就再也回不去啦!
也因為連兒子在跟我一起打海賊無雙3時都搶著用這支Pro手把搖桿,所以,本著實驗更便宜的副廠Pro手把搖桿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精神,毅然決然又買了另一款副廠-WOOT Switch Pro 手把搖桿。
價格大約又是良值的一半多一點...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手感確實沒有良值來的好,但是比起JoyCon,仍是大勝甚多!
本來想說搖桿大底就是這樣了,直到玩起了惡靈古堡:啟示 2…
因常推動著方向頭時會不小心按下去而讓操縱的人物莫名其妙的蹲下,然後就被殭屍抓咬...
兩支副廠的Pro手把搖桿都是如此!
再加上玩到了斯普拉遁3後,多次爬文又一直看到原廠Pro手把不斷被吹捧!
再次本著實驗精神以及我是大人,不是小孩的傲氣!
入手了一支價格比現有兩支合價還貴的原廠Pro手把搖桿!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真的很有手感!(但我真的覺得心理因素佔的成份頗大啦!)
不過,遊戲技術不會因為用了比較貴的手把搖桿,就會比較厲害!
就像拿了戴姿穎的比賽用拍,並不會打出戴資穎的漂亮技術球!
穿了喬登好幾代的籃球鞋,還是只能去人多的地方逛逛街...

總言之,有常玩不用非得JoyCon的遊戲(像瑪利歐派對、Just Dance、Sports這類的遊戲,一定只能用JoyCon搖桿玩,無法使用Pro手把搖感操控),衷心建議可入手一支Pro手把搖桿!相信會大幅提昇玩遊戲的手感體驗。
至於副廠還是原廠,就看自己是大人還是小孩啦!哈!

沒想到手把搖桿會寫了那麼多...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使用過但不特別推薦入手的週邊物吧!

阿丁
阿丁
自己雜七雜八的文字創作及心得分享。喜歡打電動、看日劇、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打羽球、拍照、旅遊及吃美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