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2021.6.5 1:57a.m.

今天看了周冬雨和井柏然主演後來的我們,我看著他們的故事竟然哭成一團。

我不知道為甚麼好多次都被裡面的台詞對話打中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

「卻沒有了我們」

看著方小曉眼匡裡的淚,每一幕都是不同的情緒,但卻都是因爲林見清而流的。我們常常在感情中爭執吵架,不是我們不愛了又或者是我們感情淡了,而是太愛了,愛到每一秒都過分計較。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過你,我好愛妳,愛你,愛過你,愛過,你。

我愛的是你,還是自己,我常常在思考,吵架究竟是因爲愛自己還是愛對方,在大多時候我們往往會把吵架的原因歸咎在「我太愛你了」,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如果不愛自己,怎麼會想和對方吵架,用力了證明自己是愛著對方的,所以吵了架,那也就是因爲愛的自己受傷了或遭到關係中的外在訊息攻擊,想保護自已所以和你的伴侶吵架了,如果不愛自己了,只愛對方,那便是對方做了什麼事都會全盤接受不會有爭執的發生。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