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一代悅芊芊: 高中生活篇~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就緒~

一切就緒~

準備前往高中生活~

準備前往高中生活~

高中生活地圖: 考柏戴爾

高中生活地圖: 考柏戴爾

到達~

到達~

到達住宿地方, 其實我發現這裡真的很大,

趕快先找找奶茶店, 聽說這邊的奶茶店, 包含可以賣套裝~

就是自己配衣服賣衣服~ 給世界的居民~

就是這裡~

就是這裡~

好多衣服~

好多衣服~

第一套~

第一套~

第二套~

第二套~

圖片有三套, 但中間那套後來沒有賣~

這兩套很快就被買走了!! 賣衣服的感覺很好耶 XD~

雖然比畫畫少一點點, 但是我也想看模擬居民有人買我的衣服~

穿在路上~

回家~

回家~

一堆人在門口 = = ??

一堆人在門口 = = ??

聽說最右邊的是校長~~

聽說最右邊的是校長~~

寒暄過後~ 準備賣衣服~

寒暄過後~ 準備賣衣服~

她是婚履奇緣資料片~ 的一個NPC~

她是婚履奇緣資料片~ 的一個NPC~

她是勞倫特家族裡面的大女兒~

勞倫特葛瑞塔!! 有去讀塔圖沙人物傳就知道~

頭髮不一樣?? 當然, 我有幫她換過髮型~ 裡面很多 NPC 會一開始就被我改造~

因為我想用特別一點的髮型記住他們~ 路上也比較好認,

不會大家都長一樣 XD~

睡了一夜~

睡了一夜~

上學!!! 好期待!!!

上學!!! 好期待!!!

怎麼只有我一個穿便服 0.0

怎麼只有我一個穿便服 0.0

選一個置物櫃~

選一個置物櫃~

開始聽課~ 挖~ 好真實~

開始聽課~ 挖~ 好真實~

目前這套也是高中生活專屬衣服 ^^~

目前這套也是高中生活專屬衣服 ^^~

塗鴉了一下自己的櫃子 XD~

塗鴉了一下自己的櫃子 XD~

跟葛瑞塔邊吃飯邊聊天~

跟葛瑞塔邊吃飯邊聊天~

要記住這個人, 我打這篇的時候已經把高中生活全過完了~

芊芊後來有兩個特別好的閨蜜, 葛瑞塔是其中一個 XD~

這是校長~

這是校長~

午休來找校長聊天啊...

也沒聊什麼...

繼續上課~

繼續上課~

放學要回家囉!!!

放學要回家囉!!!

到家先祭出今天賣出去的兩套衣服~

到家先祭出今天賣出去的兩套衣服~

再來奶茶店~

再來奶茶店~

其實奶茶店也算是衣服店~

這裡就是可以配衣服賣衣服賺聲望的店~

這套配的好偵探~

這套配的好偵探~

再配一套舞會服賣~

再配一套舞會服賣~

偶然遇到足球日~

偶然遇到足球日~

可以買很多東西, 還有看足球社踢足球~

足球日遇到這個女生~ 程心怡~

足球日遇到這個女生~ 程心怡~

這是芊芊未來第二個閨蜜 ^^~

過了兩三天習慣了早睡~

過了兩三天習慣了早睡~

後來每天都差不多~

後來每天都差不多~

上課~

上課~

偷偷跟隔壁桌聊天~

偷偷跟隔壁桌聊天~

放學再賣衣服賺錢~

放學再賣衣服賺錢~

偶爾的電視時間~

偶爾的電視時間~

高中生活差不多就是這樣~

跟我們以前差不多啦~

但是什麼都很新鮮, 聽說還有遊樂園,

遊樂園也很美, 下次我再發了...

我打這篇的時候人非常累...

確診剛好 QQ, 祝福我...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