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清楚名字的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三一

〈晴空〉第三集 7:08

〈晴空〉第三集 7:08

還可以

想念

一片森林,

只不過初見 就想了解,

開始相信 山中有精靈,

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卻

不想忘記。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小的真實,大大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Uber以後,走路就好像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了解自己心就不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oling Center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把椅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牙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朋友和閨密搞曖昧、界限不清楚,我該怎麼辦?這真是一個千古難解的問題啊!幾乎就和問老公,如果老婆和老媽一起掉下水要先救哪一個好?是等級相當的問題了。 問題處理的困難點,其一,來自女生間的情感是很緊密連結的,尤其稱得上是閨密者,幾乎對方的大小事(包括與男友間的親密情事)都知道,無形之中,雖未相互認識(明識)的兩個人,就像隱藏版朋友一樣,是有一定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01
    一點小事#14:當我說不清楚愛《當我說不清楚愛》 我知曉 愛的感受 我曾全身浸潤在其中 我聽過 愛的定義 我曾分析這份可靠性 我意淫 愛的樣貌 我曾試圖以文詞框定 每當我描述愛 我總會發現 越想說完整 卻只能顯展出我的遺漏 我所能捕捉的 是漁網交握的縫隙中 殘留的海水 從海洋中撈起成型的那一刻起 發生的只能不斷褪去 我所能畫出的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1-12
    戰爭的無情,拉扯著生命,情緒不願離去。 讓我清楚撫摸到你的氣息, 在這二層的眷院裡,低呢,不語。~點點夫人觀後感~ 中興莊,位置就在彰化八卦山下,建於1950年的彰化中興莊眷村,是國防部前部長高華柱的父親、抗日名將高芳先與舊屬定居之處。 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的大刀進行曲: 大刀進行曲長柄、寬刃、刀尖傾斜的傳統中國刀,劈殺敵人的武裝。 全國武裝的弟兄們! 抗戰的一天來到了, 抗戰的一天來到了!
    Thumbnail
    avatar
    點點夫人
    2023-01-02
    想不清楚就無法表達清楚,我需要學習如何思考寫作,過去對自己來說是能免則免,能逃避就逃避的事情。 但,疫情下的工作節奏有所調整,讓自己決定利用時間開始學習。 這篇關於精準寫作課後作業的文章想做為自我學習與記錄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paggy
    2022-12-31
    我也不清楚聽說了很久的方格子,現在才正式打開盒子 大概因為今晚,總算回到我該睡覺的地方 接著我總算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一樣是半夜,但終於 沒有4雙眼睛盯著我 最近,,,這15年 很混亂的感情 都在這一個人身上渾 浪費時間嗎? 我問過自己,我也自以為是過 但經驗 有了 就不是浪費 (任何事都是) 但現在有條人命跟
    avatar
    文筆找回來
    2022-11-07
    【閱讀_我討厭過的大人們】有時討厭往往就是,想得不夠清楚的愛【我討厭過的大人們】◎ 張亦絢 討厭過的大人教了我的一課就是,有時討厭往往就是,想得不夠清楚的愛。 王爾德在《格雷的畫像》裡寫:「我厭倦了總是在愛著誰的女人,恨著誰的女人有趣多了。」張亦絢就是這種有趣的女人,犀利、直白、聰慧,愛恨分明。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02
    我並不清楚2021/12/02 這不是日記,但我對於標記文字產出的時間情有獨鍾,我並不清楚,替一段文字或是話語建立像是時間或地點的標記,為何對我來說如此重要,但是無論如何旅程就是開始了。 疫情對世界的影響史無前例,我一心想要流浪於全世界的想法,也不得已無法立刻實現,當然我本來就期待自己可以在25歲時再出走就是
    avatar
    Dying
    2021-12-02
    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 ​ 到了該放手的時候,就別再挽留了。​ ​ 大家都是成年人,既然他決定了離開,總不可能硬拉著不讓他走。​ ​ 當然會不捨得,也會有一段時間很不習慣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那麼久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 但當你覺得整個世界暗淡無光的時候,一切只會慢慢變好。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6
    FDA改口電子煙與新冠肺炎關聯:我們還不清楚據《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VAPE Taiwan》報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修改了對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SARS-CoV-2)的原本立場,表示電子煙對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尚未清楚,同時警告抽菸會導致更糟糕的結果。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改口:不確定電子煙與新冠肺炎關聯。/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0-04-18
    我不清楚「你們」是誰,但「我們」不是敵人「鼓勵女生去性侵男生」這樣的概念,會被拿來當玩笑話,背後隱含著什麼呢? 【科普: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先從輕鬆一點的科普開始好了。性器官跟膝反射一樣,被刺激了會有反應是正常的,即使沒有性交意願,被刺激了會分泌液體或勃起,都請理解為膝反射。(有意願時,反應可能會較大,但不可回推為「有反應就是有意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