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真實,大大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二五
我相信的那些小小的事,
小小的自己才開始茁壯,
沒有要變得很大、很誇張,
只想一直伸長、長到天空上。
我知道的那些小小的事,
沒有要變得很多、很厲害,
只想一直想、想到沒有盡頭,
想著我相信、又知道的
那些小事,
我 是
更 勇 敢 了。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K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0 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內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想由我給予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9
    小小的一步,大大的勇氣「其實你很有勇氣,你願意來諮商,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面對自己過去的傷痛,並試著想調理好它,真的很棒了! 不要輕易放棄這個勇氣!」相信自己一定會往正面的方向前進,相信自己的勇氣一定得以重新建立起自我價值,重新學會如何對自己好。 我相信,從這一刻開始相信,我是有勇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的小樹洞
    2023-01-14
    2021小小百大暢銷榜:認真讀書的一年由於小小是以經營當代文學、文史哲藝術類圖書為主的書店,這份榜單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我們的推薦書、讀者的偏愛。然而,每年度的暢銷榜是以銷售數字一決勝負,在榜單之外的,還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好書無法被看見。如果你是喜愛這些類別的讀者,也許可以考慮跟著小小一起閱讀,加入我們的選書直送行列!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2-30
    [少年小說]小小偵探吉米(1)考卷抄襲事件(下)空洞空洞 「老師,我知道了!」吉米對著陳老師說:「我知道這份考卷誰先寫好的,誰又抄了誰的。」 陳老師還有四位同學都瞪大了眼看著吉米。陳老師點頭示意吉米繼續說。 尼爾目瞪口呆地看著吉米,喃喃地說:「你好像正在我的書桌旁邊,說得一點都沒有錯!」 陳老師說:「你們四個還有什麼話好說的!」 .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1-12-20
    [少年小說]小小偵探吉米(1)考卷抄襲事件(上) 這裡是大都市旁邊的思微鎮,是一個人口數不算多的小城鎮,這個鎮上有一所奧林國小。現在我們把焦點放在四年一班的教室裡。 時序進入九月,學校開學一個禮拜,小朋友還在適應暑假過後、開始上課的生活作息。清晨七點二十分,班上約來了一半的小朋友。小朋友剛來到班上,有的人忙著打掃,有的人忙著交作業給學藝股長寶拉,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1-12-14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運用老小孩,你曾聽過嗎?他們就像「一個心智只有5歲的孩子,住在45歲的身體,卻是65歲的體能」,你可曾想像?成長旅程就像是場大冒險,必須突破重重關卡,才能漸漸茁壯。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4
    #小小看動漫 #動畫《#非洲的動物上班族》──又ㄎㄧㄤ又真實,上班族心聲!身在非洲的動物們一一化身公司職員, 各種無厘頭對話、無奈的上班日常,上班族看了肯定心有戚戚焉!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30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小小猴私家偵探》(《Baby Monkey, Private Eye》)讀後讀後感:★★★★ 小小猴就像一個小小孩,裡頭發生的事件就宛如大人們和孩子一同進行的角色扮演,到了最後一段的時候,特別感覺有種溫暖。
    Thumbnail
    avatar
    冷莫凡
    2020-11-02
    小小的勇氣幽暗的山洞裡,水滴落在臉頰,一點一滴地喚醒昏迷中的少年,側臉的腫脹讓視線扭曲,大雨的濕氣夾雜著獸人那令人嗆鼻的體味,稍早獵來的鹿已經被分食乾淨,只剩下無助望向少年的鹿頭,失去光芒的眼睛像是在預告接下來將發生的事情,背後的疼痛感越來越具體,一旁的哥布林正在用採集而來的毒草,研磨成汁後塗抹在...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