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the morning for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森林裡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四週看起來都一模一樣的時候,一轉頭和小鹿不期而遇。

他們盯著我看,我拿著手機想要靠近他們拍照,他們立馬用屁股背對著我繼續往上走;然後又回頭看看我,我馬上停下來,怕驚擾他們。

這樣重複了數次以後,我感覺他們好像在對我說:hey !你不可以再靠近囉!

當然!我知道!小鹿請放心。


我們在早晨露水都還沒有乾的森林裡相遇,我來的時候沒有通知,所以我也會安靜的離開。

祝福你們繼續在森林裡快樂地探索!

    6會員
    37內容數
    歡迎來到《北歐碎片》! 這裡是我的生活日誌,記錄著我在北歐的點點滴滴 ,從漫長的冬季到夏季的午夜陽光,我分享著生活中的片段,以文字為筆,捕捉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跟隨著我的筆跡,一起探索北歐的美麗與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北歐碎片 的其他內容
    那些離群的人們- Linda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哥特堡奇異記— 艾蓮娜與我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離婚之後- 男人的困境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滅菌人日誌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ssa: 青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磁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OMAWARI: Lost in the Dark - 遊戲英文短評Game Review: Similar to its predecessor "Midnight Shadows", "Lost in the Dark" is scarily cute.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05-09
    Lost in Translation一個微風輕吹烈日當空的平凡中午,一片淡黃啡黑沙石混集的泥濘地,他已經在這裡第五天了,亦是最後一天,明天就會離開這片淨土,回到混沌的世界去。 - - 過去的幾天,他聽聞了很多女孩們未來的遭遇,有些很年幼就住在這裡了,當她們以為捱滿了16歲就能離開這裡邁向自由,只可惜在外面等她們的,只有更可怕殘酷的境況
    avatar
    Tak Wong
    2023-03-22
    Short Story - 《Lost in the Starry Night》"I didn't know why I fell in love with him. He left, our story ended, and my story was also coming to an end..."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23-03-21
    《Drive My Car》Lost in Translation作為只看過《偶然與想像》的觀眾,對濱口龍介也許比村上春樹更熟悉(失禮),慕康城影展「最佳劇本」之名而看(濱口身兼編劇之一),原本早前看《偶然與想像》試過睡著(還是極多人喜歡的單元〈門常開〉!),擔心片長三小時的《Drive My Car》會把自己悶倒,故此養足精神入場,意外發現比《偶然與想像》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1-27
    ᛃ遊戲開箱ᛃ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前言:遊戲玩多了會發現,手遊的生態越來越相似,內容的呈現大致都可以找到模板,然後去推演出類似的遊戲,所以很多以IP為主的遊戲都稱為換皮遊戲,這款RE.0 Lim 也是一款知名小說動畫IP手遊。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1-08-23
    《遺落,在路上》Lost In Yesterday(一)後來我沒有趕到機場,我跟他說,我有無法排除的困難。或許褚易從一開始就知道,實際上的困難,並不如我告訴他的那樣。我知道,這和過去幾次都不同,很可能會是近期最後一次碰面。下次什麼時候回來?我不知道,其實我很想相信,他告訴我的那個期限。 那天褚易在學校的所有哥們都去了,阿力替代我成為組織這場送機的主辦人。
    Thumbnail
    avatar
    安老子
    2021-07-23
    [電影幕後] Lost in Translation:原來,我們都寂寞Lost in Translation 來談異地的寂寞吧
    Thumbnail
    avatar
    George Hong
    2019-02-28
    【2018美劇推薦】《太空迷航:Lost In Space》第一季影評:災難步步進逼的危險航程《太空迷航:Lost In Space》是由Netflix翻拍製作的太空冒險影集,講述羅賓森一家人參與太空殖民計劃,卻意外脫離原先發射軌道,墜落了不知名的星球。眼看這個星球即將被黑洞吞噬,羅賓森家與其他倖存者必須絕地求生,用所剩無幾的資源逃離險境。
    Thumbnail
    avatar
    Castle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