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心就不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二七
做自己真的比較輕鬆,
閱讀還是觀影的首先,
就是要先忘記我是我,
專注跟著文字或口白,
才能收穫最大的喜悅,
我就好像是其中的誰,
能詮釋愈多愈發輕鬆。
    83會員
    956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 0 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內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想由我給予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的真實,大大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Uber以後,走路就好像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唯有苦過才更讓自己明白了解,我們不再為了曾經感到傷心與遺憾。 【人生唯有苦過才更讓自己明白了解,我們不再為了曾經感到傷心與遺憾】 人生的痛苦是比較來的,沒有體驗過更苦更慘的經歷就不會從得而知現在過的是好是壞。 人也許一生中換過不少工作,日子過久了會習慣,工作做久了會倦怠,開始從工作的小細節逐漸放大厭煩的細節,總挑剔出各項小毛病,然而逐漸謀生了離職的念頭,從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10
    ღ了解無形的自己。善用心理時間及自我暗示。藉由心電感應達到雙向溝通。「捷徑式思考」~運用心理時※心靈真正的本質是無形的自己,不同的時空有不同的自己生活著,只是我們用肉眼無法看見。了解無形的自己,能通透所有的轉世的自己,進而重新拾回累世的才能。學習使用無形的自己的力量,這樣的力量能連結所有時空的自己,且這樣的連結在夢境中較易進行。 根據這個觀點,人的心靈不僅僅存在於目前的現實世界中,還存在於其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7
    嶄新的2023年,從「了解自己」開始「蛻變」了解自己是一項很重要的能力,也是需要隨時間成長不斷「蛻變」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01-27
    了解《彼得原理》,讓自己工作更開心前陣子,協助公司(一年新創)面試一些職者。從一兩年工作經驗的工程師,到 50 歲、身經百戰的工程師都有。 在這麼大的範圍當中...
    Thumbnail
    avatar
    尼斯丹
    2023-01-19
    [Mike心測]了解自己的自信程度HI: 你了解自己的自信程度嗎? 出社會後,很多時候面對各種人事物,如果沒有足夠的自信,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渺小.. 現在想著問題:我目前的自信程度是? 選好以後再往下看答案 <按我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2-10-18
    |好書推薦#2:連我都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時候|書名|連我都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時候 作者|梁在鎮、梁在雄 出版社|#方舟文化 坊間的心理勵志書籍很多,但是這一本,讓我特別喜歡。作者是兩位韓國知名的精神科醫師兄弟,或許是因為精神科的背景?我覺得書的內容既實用又中肯。 他們很希望推廣精神健康領域,所以長期透過線上APP,來為大眾解答心理問題,我想,是因
    Thumbnail
    avatar
    寫字小姐 Simone
    2022-10-16
    閱讀心得 | 心態致勝:全新成功心理學|了解自己的未來有各種可能本書透過大量範例,從日常行事、運動、企業、人際關係、父母師長等等的面向去說明定型心態與成長心態的相異處,及兩種心態的行為與帶來的結果,讓讀者理解定型心態縮限自己,而成長心態可以帶來各種可能,並簡易說明要如何朝成長心態邁進。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2-06-12
    7:藉由嘗試新事物了解自己  藉由嘗試新事物了解自己 對於未知的新事物,除了技術上是空白的,我的感受也是空白的。從嚐鮮的過程,我總是能發現到更多自己都還不知道的自己。 第一次學鋼琴...原來我喜歡鋼琴....第一次下廚..原來我討厭下廚...第一次畫畫...原來我對畫畫有天分...第一次面對死亡...原來我很樂觀...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6-19
    重新認識自己(四)︰深入了解自己內心的恐懼 - 被拋棄的感覺2月19日的一個晚上,內心的恐懼再一次湧上來,感覺自己被我的好朋友拋棄了,卻沒有辦法告訴她知道我的感覺,或許她不想去知道我現在的內心恐懼。今晚我要正視自己內心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2-20
    WHO AM I 多關心和了解自己工作中的优势: ◆ 考虑周到细致,并且可以集中注意力深入某个问题或者观点 ◆ 渴望打破常规思考,并考虑新的可能情况 ◆ 积极投身于所信仰的事业
    avatar
    艾米 Emi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