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病呻吟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秋後的Sarajevo,天氣顯得極不穩定。常常天晴一天後,就連著下起兩天的雨,今天又是一個雨天。且近二周來,每當入夜時就莫名的一直刮著大風,這陣子臨睡前總是會聽見呼嘯的風聲,在這樣入秋的夜裡,聽著因強風被吹的窸窣作響的落葉聲,心裡的孤寂感就更劇了。

llidza of Sarajevo ,Bonisa,25/10/2023.

llidza of Sarajevo ,Bonisa,25/10/2023.


今早醒來,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的落雨。心裡難免犯嘀咕,”還好昨天趁著有豔陽時,先把衣服給洗了。”

一邊弄著早餐的麥片,一邊想著昨晚很突然湧上來的悲寂感,弄不明白究竟是哪來的?
或許是情緒太過了,所以才顯得很在意。畢竟,能在盯著遊戲畫面還是瞬間落淚,且一發不可收拾的情緒,實在太過突然。昨晚不知道要怎麼控制的狀態,索性就躺在床上一直哭。

 

等著自己淚腺發洩完,我起身塗些精油,並把先前買的薰衣草香包擺放的更靠近枕邊,想借著香氣讓我自己順利入睡。

好在,夢裡什麼也沒有。喔,不,是連夢也沒有。

 

2020年和你分開後,我的幸運是,曾經長年困擾我的失眠症狀,不再出現。即便心裡再怎麼難過,我都能順利入眠;只是我也不再作夢,真實的夢,和心裡的夢,都沒有了。



2023/ 10/ 25 Sarajevo time 11:20 Emma for M.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5會員
374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