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一)

昨天在找一張截圖時滑到之前在IG簡介上寫的一篇土。那時候常常像一隻蚯蚓。記得童年曾經和一群玩伴挖蚯蚓切蚯蚓。查資料才知道原來蚯蚓也有像人一樣紅色的血。牠斷成兩截不會死,但是會流血。


之二)

小時候我吃過土。這幾天一直在回想那個畫面。看見一堆土,想吃看看什麼味道於是用手指取了一撮放入口中。


之三)

見到好友。好友說 S 最近聽說生病的樣子,看看我,臉上沒有什麼反應 (我沒有跟好友或誰說過S的事,不過我們都是共同朋友)。我說是喔我也不清楚,這一年來他蠻低調。


之四)

I hate him.

他恨他的放棄他的懦弱他的媚俗他的虛假他的見死不救。

有時候我會轉到他的臉書看看,偶爾見到亮起的綠色燈號,但是沒有什麼感覺了。想起一些事,然後關掉。

我常在關掉他之後在心裡whisper這三個字。像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那樣的感覺。

I hate him.

Yes I do.


(有時候會是另外三個字GTH,但不要,我並不希望他過得不好,不論是現在或死後)


raw-image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