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米克斯】貓咪花色與個性解析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耳娘宇宙百科】

貓娘角色屬性

本名: 卉兒
髮色: #白髮
瞳色: #藍瞳
服飾: 白色洋裝、藍寶石、貓罐頭
性格: 大家都說她高冷不愛理人,但其實是她聽力不好,不知道有人在叫她。
職業: #模特#Model /貓罐頭公司的特約模特兒
喜好: 最喜歡雞肉口味的貓罐罐,上班時常常趁老闆不注意偷吃。
厭惡: 有潔癖,當白色衣服弄髒時會非常煩躁想要趕快洗掉。
其他:

全白短毛貓 貓耳娘形象

卉兒

卉兒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收藏、留言、分享、或贊助我

【貓咪生物學百科】

白貓(White cat)花色與個性解析


白貓身上的白色覆蓋基因(W)抑制了其他顏色而產生一身純白毛髮。受毛色基因影響而有不同的淺色眼睛,例如藍色、黃色或異色瞳。白貓也需要定期清理耳朵和眼睛,避免感染或分泌物積累。另外,白貓容易曬傷或罹患皮膚癌,所以要注意避免過度曝曬。且部分白貓可能有聽力上的障礙。

白貓一般給人優雅、高貴的印象,但其實他們也很可愛親人。白貓的性格通常比較溫和、友善、聰明,但也有些獨立、自我、驕傲,不喜歡被打擾或強迫做事。


台灣米克斯(Mix) 品種介紹

台灣最常見的貓品種就是米克斯(Mix),也就是沒有固定品種的混血貓咪。米克斯的特點是擁有多樣的毛色,性格溫和,適應力強,容易與人相處。米克斯的毛色和花紋也有很多種,有的像虎斑,有的像三花,有的像布偶,有的像折耳,等等。米克斯只要定期給牠們洗澡、剪指甲、梳毛、打預防針,就可以保持牠們的健康和美麗。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收藏、留言、分享、或贊助我 (歡迎曬貓)


喜歡貓或貓娘的貓奴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專題將持續推出貓咪百科與貓娘百科!內含各品種貓咪的花色與個性總整理,以及貓娘宇宙裡的角色屬性介紹和形象畫~馬上追蹤訂閱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