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什麼你們都這麼執著前任呢?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理財規劃|退休|醫療|保險|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理財規劃 #保險 #通膨 #醫療 #退休#徐承庚 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很多人心裡的疑問 「為什麼你們保險業務要一直來找我?」 你們是不是很缺業績啊? 你們是不是把我當肥羊啊? 承庚老師會用「人生收支曲線」的角度來帶大家認識風險 以及為什麼你需要找值得信任的保險業務? 還有你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02
    致金管會黃天牧:IMB的受害人,你們為什麼這麼貪心與愚蠢?來喔!大家一起詐騙,關個7年可以享受20億元!! 7年換20億元,投資報酬率,划算!! 鴻源、孫道存的案件、派宏、貴婦奈奈吸金,到IMB,這些故事告訴我們: 台灣好棒棒,我們一起來詐騙!!
    avatar
    LD
    2023-05-04
    「都是你的錯!」: 為什麼我們總認為是別人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總認為是別人的錯 ? 因為當我們的意見或做法遭到質疑的時候,最常出現這三種心態 : 我是為你好、讓我告訴你錯在哪裡、聽我的不會錯。 《逆思維》一書中分別稱呼這三種心態的人叫做 : 傳教士、檢察官、政治人物。 傳教士心態的人,講話不需要證據,只想著我是在對你好,你應該要明白並接受我的心意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2-12-31
    244大學--為什麼你們的(課輔)老師沒有大學畢業,怎麼可以教我的小孩呢? 我們很希望有高學歷的老師來當課輔老師,但部落很難找到,我們又需要能夠每天或每兩天就能來上課的老師。另外,老師的學歷與程度固然重要,但是家長最應該在意的不應該是老師的學歷與程度,而是能不能把您的小孩教會不是嗎?如果老師的學歷與程度都很好,可以卻沒辦法把您的小孩教會,那這樣的老師對您來說是適合的老師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10-16
    為什麼他們要騙你?人为什么要说谎? 因为不相信,不敢相信。 骗别人是因为不相信别人能接受,怕真相让他们难受、过激、不理智,然后你就成了引起问题的问题。 骗自己是因为不相信自己能承受,怕自己难受、过激、不理智,然后你面对不了那个真相,太痛苦。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Niu
    2022-10-03
    315目的--你們為什麼要來貴陽幫我們呢?這樣做有什麼目的呢? 「你們為什麼要來貴陽幫我們呢?這樣做有什麼目的呢?」 2019年10月是我第四次到貴陽,這次的到訪是評估幾個「益童樂園兒童站」是否可以跟博幼基金會合作「課業輔導模式」,因此我帶了外展的督導跟我一起去貴陽參訪與評估。 【作者將捐贈此書版權所得10%給博幼基金會,協助弱勢孩子教育脫貧】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1-10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 你們為什麼就是不打頭?很驚訝《月光光新慌慌》《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兩部作品的評價可以相差如此巨大;首集評價好得驚人,但我卻看得懷疑人生、續集評價跌得超慘,但我卻看得很開心。到底觀眾們要的是什麼?想要從這系列故事中獲得什麼?一直都是我非常困惑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11-11
    人生都快被你睡完了《為什麼我們總是起不了床?》閱讀心得世界上的成功人士幾乎都是晨型人,我會以你而熟能詳的人做舉例。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和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早上7點起床。為什麼他們都選擇在這麼早的時間就起床?難道成功真的和起床時間有關嗎?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5-02
    你們知道為什麼左翼總是要造假嗎?因為他們想要用理想改變這個世界,但最終發現改變不了,所以就製造很多FAKE NEWS,甚至選票都能做假。
    avatar
    常山七次郎
    2020-11-24
    讀《為什麼他們不告訴你》—永恆化的建制只是宰制者的幻夢 本書是在30年前由卡維波與何春蕤合著的一本通俗作品,在初始確實是以淺顯的主題與文字讓人容易進入,但在第一章的結束之後,乃是以具備強健理論基礎的論述來分析社會上的各種現象,包括黑咖啡廳、MTV、婦女版、婦女談話節目等等,不只是說明這些現象如何出現的,也說明了這些現象如何繼續的維持現存的壓迫處境,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