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要拿自己的底線去換人家的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手牽著牽著,累了就鬆開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容貌焦慮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什麼樣的人不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而為王 047 不要拿你的年薪挑戰我的零花錢所以,事情就是這樣了,終究也是已經完全分開生活三年,對於家族忠心的義妹熙圓就是真的學會駕駛王座化身那樣的加長型特殊車輛,絕對不會有什麼好奇怪的。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熙圓開心伸長手,直接拿過擺放桌上的那串車鑰匙。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7
    【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罵人不要拿我的名字「妳……」不,我的印象中沒有黑暗精靈,也沒有很像黑暗精靈的美女啊!「抱歉,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美女歸美女,太陽騎士長有說過不要跟陌生人走。 「我可以坐下?」她好像也不在乎,還是說她在想讓我想起她的方法? 「紅楓無所謂。」 「恩。」 「大家都好我就沒意見。」 「不要顧著吃,紅楓絕對要翻盤!」
    avatar
    shinphen
    2022-01-26
    投資隨記14_請不要手上拿著Iphone喝著星巴克來問我為什麼存不到錢之前有機會與高中的年輕人相處,而在聊到理財或財務自由議題時,通常會有一些人對這塊議題有興趣,而我也很高興能與這些未來主人翁們分享觀念。 但是,有些人對金錢的看法,我無能為力。 曾經有年輕人來找我,問說:「我一個月賺2萬3,但我存不到錢,目前屬於窮人的現金流,請問我該怎麼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大錢。」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
    人生設計(三)何倫職業興趣|比較的盲點:不要拿自己的弱項跟別人的強項比我向她笑著說:「不要拿自己的弱項跟別人的強項比,耐心是你的優勢,你擁有我沒有的,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你是很厲害的,我很佩服」,語氣一轉,「但這也是你的盲點,你很順從規則,如果沒有在好的規則內,你可能難以自己逃脫出來,而我這個藝術型就可以幫你看到」 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盲。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7-08
    不要拿自己的澳洲時間開玩笑!過來人強烈建議澳洲買車的幾個理由背包客待在澳洲的時間有限,沒有人希望寶貴的時間都花在等車跟搭車上,這時間應該用來好好享受澳洲生活! 沒車讓我們不到工作,也無法好好享受澳洲生活,讓我們錯過很多精彩的人事物。與其跟我們一樣,從計畫不買車、猶豫買車到決定買車,中間拖了三個月的時間,不如來澳之前就決定要買車,讓自己有充分的時間把功課作足。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22
    不要隨便拿槍指我!開車停在路邊突然被拿槍指著.... 這絕對是我最詭異的旅遊經驗!
    Thumbnail
    avatar
    Orca
    2021-04-24
    不要以為拿到了金箍棒,自己就是孫悟空;是孫悟空,才能拿得到金箍棒-《西遊記》第三回 在跟第三回相處的這些天,我自己也像是走了一遭尋寶、了生死之旅。 這段日子的我,一直在探究自己的夢想、目標、計劃,像是看到了別人的鎧甲、武器和本事,覺得自己也應該要有同樣的努力和光鮮。於是,帶著對自己的批判、責怪和嫌棄,我急吼吼的啃下一堆書、聽一堆podcast,像是狼吞虎嚥十全大補湯那樣,指望著自
    Thumbnail
    avatar
    王爻
    2021-02-27
    不要把別人的功課拿來做想起那串讓我們吵架的葡萄(詳情在前一篇文章),彷彿在心湖投下了石頭,漣漪慢慢晃蕩開來。 我想到前陣子吵架,也是相似的場景。 哪裡相似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9-08
    你是不是也常說「寶貝,不要邊拿東西邊走路」呢?大約在腦寶剛學會走路時(約一歲初),我們收到托嬰中心老師的訊息「腦寶最近喜歡拿著玩具走路,但因為怕腦寶跌倒,所以學校會請腦寶把玩具放下來再走,希望媽咪在家裡也能提醒腦寶不要邊走路邊拿玩具喔!」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媽媽
    2020-05-25
    不要拿別人的「家務事」合理化體罰,六年後會後悔~從童星于卉喬事件談起如果「清官難斷家務事」、「別人的家務事不要管」、「法不入家門」,是一種「真理」或者原則,那實在也不應該熱情的跑去支持人家爸爸可以揍女兒,因為,那畢竟是「人家的家務事」不是嗎?就算他體罰女兒有理,不代表任何人都有理,跟什麼台灣會亂都是因為不能體罰就更沒關係了,這都是網友自己「腦補」和「超展開」的。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