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斷聯要有用,首先妳得忘了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課題分離】斬斷非理性聯結我認為課題分離的其中一個要點,是要斬斷非理性的聯結,我們之所以在某些事情上卡關,是因為下意識的把事實上無關的事情連結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6-02
    隨筆日記|多年來我主動斷絕聯絡的表哥表姊們「如果你的表哥表姊們知道你買新家,一定會立刻南下看你。」母親如此對弟弟說道。 我聽到時,竟突然莫名想哭。悲傷的情緒大量湧出。 我已經很多年未與表哥表姊們聯絡了。 每一年,過年時父母問我要不要回外婆家找表哥表姊們,我都拒絕。 所以都是他們與弟弟回外婆家。 所以只有他們與表哥表姊們維持著很好的關係。 回
    avatar
    靜語
    2022-12-31
    也許真的斷聯了雙生光的老婆在上個月月底生產了。 巧合的是,在兩天前我才跟他說,很期待他照顧小孩手忙腳亂的樣子。(其實後來發現的時候心裡也有些悚,沒想到預感這麼準。) 他那天還回覆我:希望不要太手忙腳亂。 沒想到這就是最後的交流了。 持續十來天的未讀未回,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煎熬。 雖然明知他可能要照顧小孩也是心力交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2-11-09
    現階段存股要存臺積電還是聯發科?相信很多投資人一定不假思索絕對的首選一定是臺積電。臺積電是投資人心目中的好公司,是護國神山。 但存股是個分毫審慎計較的投資工具,因為我們的資金有限,每個人都是為了生活辛苦工作著,扣除必要開支而挪出少許的資金進行的投資行為。 存股的標的 第一種類型如聯發科;第二種類型如中華電信。
    avatar
    麥哥嘎
    2022-06-25
    隨筆-別藕斷絲連愛情倦了累了淡了, 太過百孔千瘡, 分分合合也只是無奈, 痛就痛的乾脆, 離就離的徹底。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2-03-18
    斷層連結(續) 地球確實不太樂觀,北極的氣溫,真是一年不比一年還冷,依照這樣持續下去,早就超過了攝氏兩度的門檻。到何時?你在乎嗎?那不是重點,因為垃圾的回收量沒有減少的趨勢,剩食以及對於資源過剩,無法達到百分百循環時就有問題,首要前提當然是解決塑膠危機,你我早就有了塑膠微粒的稱號,你感覺得到嗎?即使你不吃魚。
    Thumbnail
    avatar
    Fornik Tsai
    2022-03-10
    [台北旅遊]中山區心中山捷運中山雙連段線形公園文昌宮,雙連市場香客如織、信仰靈驗之考試必定拜拜廟宇 台北市文昌宮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集英里民生西路45巷9號 電話: 02 2521 0366 開放時間: 周一-周五 AM7:00-PM20:00 備註: 廟宇 文昌宮廟宇變革 文昌帝君為主神,保闢考生、學子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文昌宮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18
    斷層連結 斷軌不可怕,沒有軌道可以走才是。人心的連結就像這樣,走到了一半,才發現軌道斷了,只好重新找一個連結順利連結才能走向下一個旅程碑,如果沒有連接軌道,人生只是走在自己的走道上,不知變通,或是變通了,仍在某一個架構下去轉動行走。 這就是斷層連結的易難。
    Thumbnail
    avatar
    Fornik Tsai
    2021-12-31
    avatar
    水血子
    2021-12-06
    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斷聯幾天,你就知道答案了在這個話題上,芷汐也無法很準確地判斷,所以以下的內容僅供參考哈。 在其中,你們可以了解對方的世界和喜怒哀樂,如果少了溝通,你們的關係就像一杯茶一樣,隨著時間而冷卻,最後不能入口。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