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些隨想-被渣就是虧得血本無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國際|關於香港地位的一些隨想從香港的現狀來看,可以說香港符合殖民地的定義,只是世界各國並沒有把這點說破而已。香港人民理應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各種可能都不應該被排除,不論是成為中國的一個直轄市、特別行政區、中國的聯繫國、或是完全獨立的國家。
    Thumbnail
    avatar
    陳亞明
    2023-05-20
    劇評|《還魂》2 - 一些隨意小思落壽一開始施行還魂術是迫於自身重傷,為了續命而抓到了陳復妍來換魂。因為復妍是神女的特殊性,落壽和復妍的靈魂同時在一個肉體裡,所以落壽沒有殺害性命之實,這點和李先生很像。 爾後,她藉由在復妍身上作為無德,開始重新認識這個世界,漸漸改變自己,宛如重生。我想這就是還魂真正的意義吧: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3-02-07
    關於【愛在遺忘蔓延時】(Little Fish,2020/Chad Hartigan)一些隨想當我的遭逢與其他人並沒有不同,我還可以多哀戚、可以多難過?無限上綱到什麼地步?當我不知道自己曾經記得什麼,不再作為原本的自己,如何還有資格與我們獨特的愛情相配? 「如果一直在重建過去,又該如何構築未來?」
    Thumbnail
    avatar
    UZUKI
    2022-08-17
    美國肉桂捲隨意評比大會,連鎖店Cinnabon、加油站Buc-ee's、飯早還有一些在地烘焙坊不過他很快就用實力來證明自己了!天啊這顆肉桂捲真的讓我驚呆,我敢說他是我目前吃到最完美的肉桂捲!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太便宜沒被我放在眼裡,然後又經過加熱,糖霜跟麵包體完美地混在一起,我真的停不下來。原本想說這麼大顆,先意思意思吃吃看,剩下的冰起來下次再吃,沒想到…就沒有下次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1-11
    投資隨記02_每天都要讓自己進步一些從小,我很愛打電玩。退休後,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在其中,尤其是格鬥遊戲快打旋風五代(Street Fighter V)。只是我沒想到,在這個領域學到的事可以那麼多,對我在投資上的影響那麼大。  在格鬥遊戲中,追求的是在短短幾分鐘之內,用各種方法,在時間到之前獲得勝利。這需要瞭解遊戲系統、角色的特性、策略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
    看巴金《隨想錄》時的一些「隨想」一。 原來有人也想寫下自己的人生軌跡,無論有不有趣,這樣看來,我寫的那些文章不過就是增加噪音,讓好的文章更難被發現,或者這樣的評價也已經是高估了我的作品,因為實際上根本沒有人會發現我的文章。 二。 我自己的「隨想」,朋友的評價是「我覺得自己都經歷過,沒必要看你的。」簡單來說,就是它們連存在的意義都沒
    Thumbnail
    avatar
    五厘米Fivecm
    2021-08-02
    總經隨筆:Covid-19疫情與紓困後的一些想法美股、台股位於接處在相對高點,投資人都一定會居高思危,但是若用過往的經驗來看會失真,畢竟整體市場的基本面有了完全不一樣的變化。 於是我開始尋找答案,思考了下列三個方向: 疫情對經濟的衝擊 投資市場的基本面變化 復甦成長持續多久與怎麼做 疫情對經濟的衝擊 疫情到底有多大多深遠?天下雜
    Thumbnail
    avatar
    Randy Lu
    2021-06-22
    《喜劇開場》EP.5:有一些努力的回報,是後來才隨之而來的「難道他們不怕努力沒有結果嗎?為什麼能夠對自己的可能性勇敢的孤注一擲呢?」 有一句話叫做「頭已經洗下去了,停不下來」《喜劇開場》第五集的他們決定就這樣滿頭泡泡的出門見客。 就像他們高中同學諷刺般說「你們是時間停止了嗎」,馬克白三人在掙扎了五集之後,他們的時間終於開始轉動。每次看完《喜劇開場》都會忍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5-30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1-09
    關於時間的一些隨想 時代的變遷令人困惑,有位廣告人曾感慨:「這是一個還沒流行就已過時的年代。」的確,一個全新的產品若在研發或生產線上耽擱了幾個月,甚至會慘遭還沒上市就被掏汰的命運。 多長的時間算長?多短的時間算短?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