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想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小確幸,那些微小卻令人心動的瞬間,帶給我們快樂和滿足。有時候,我們追求著大目標和高度成就,卻忽略了生活中那些細微而美好的事物。

生活的小確幸可以是一杯香濃的咖啡,那馥鬱的香氣讓我們在繁忙的早晨感到舒暢和振奮。它可以是一陣微風,輕輕拂過臉龐,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和和諧。它可以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帶領我們進入奇妙的故事世界,讓我們沉浸其中。

生活的小確幸也存在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當我們與摯愛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笑聲和溫暖時,那份陪伴和情感的交流讓我們感到無比幸福和滿足。它可以是一個意外的問候或一個突如其來的擁抱,讓我們感受到愛和關懷。

生活的小確幸還體現在對自己的關愛和照顧上。當我們為自己創造一個寧靜的瞬間,例如泡一個熱水澡、聽一首心靈音樂或享受一頓美味的晚餐,我們能夠感受到內在的平靜和快樂。這些簡單的瞬間充滿了自我寵愛和修復的能量。

生活的小確幸不一定需要特別的努力或成就,它們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它們是那些瞬間的點滴,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無限可能。讓我們學會珍惜這些小確幸,從日常生活中尋找快樂和滿足。

無論是一杯香濃的咖啡、一個溫暖的微笑,還是一場與摯愛的親密對話,讓我們停下腳步,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並將它們化為我們的心靈寶藏。讓我們以感恩的心態度過每一天,因為生活的小確幸才是我們真正的財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淨|生活談香】把芬多精帶回家,3個呵護呼吸道的小確幸漫步森林中的清新,感受大自然的純粹 富足、沉靜的深呼吸! 呼吸道的第一道大門 精油分子透過嗅覺神經傳達至大腦的邊緣系統,一部份經由氣管進入肺泡的微血管,通過血液循環至全身,最後由尿液、排便、汗水、呼吸排出,在這精油分子的身體之旅中,充分的激勵身體的每一份細胞。 5種易得的生活芬多精 從植物萃取的天然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7-25
    生活雖然不盡人意,但總會找到一些小確幸:一帖「一個人的生活美好清單」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跟時間賽跑的生活,感覺像是不斷旋轉的音樂盒,不斷的上緊發條,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覺,一下班就想找東西吃填滿內心的空虛,拖到最後一刻才上床,然後隔天又懊悔的爬起來。如果你也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也許可以服用這一帖「美好的生活清單」,學著體驗和去創造美好,你會發覺原來生活還可以這樣玩!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2-11-20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29 發現生活的小確幸DAY29. 我隨時隨地都在發光 對我來說,此時此刻的身體是完美的,體重也是完美的。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處境。我很美,一天比一天更有魅力。我以前很難接受這樣的說法,但現在情況不同了,我對待自己就像對待一個被深愛的人。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9-01
    心情抒发 [生活中的小确幸]今天驾着我的老板的小银独自溜达。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23
    同樣是工作,也要抱著正確的工作態度︱小K生活之路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思路決定出路,高度決定深度。大部分人在一生當中,把三分之一的時間奉獻了給工作,有些人是為了生計,有些人是為了學習,有些人是為了理想,然而,同樣是工作,也要抱著正確的工作態度。 【個人網站】 小K個人網站:https://littleksroad.com/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4-28
    生活中的小確幸嗨 各位。最近發生了很多煩心事,往往當下不會發現自己的愚笨,但回想起來總是懊悔不已。雖然一點錯都沒有,但心裡總感覺怪怪的。很不湊巧的,我被有心之人抓到了小辮子。當我應徵上寫手職位的時候,對外好像無所不能,實力卻又無比軟弱。就在我找人諮詢的公開平台上,我半開玩笑的如實說出了我的身分。
    avatar
    廚文
    2022-02-23
    2022 年 Young Lions 選手自訪——「5 個生活中常見卻足以影響社會的小動作」團隊2022 年 Taiwan Young Lions 只有一件利用 YouTube 選擇功能創作的「互動影片」,今天收到自訪,才發現原來是大學生作品。這就快點來欣賞這支由一支主影片和十支隱藏影片構成的本次比賽唯一互動影片和團隊自訪: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22-01-19
    【生活筆記】第一次外帶金色三麥回家吃 大口吃肉喝酒的小確幸超喜歡這個箱子的小樓管 金色三麥在6/20之前,線上點餐自取打6.6折,昨晚就想說今天不開火煮飯了! 看了菜單線上訂好餐之後,會提供一個領餐碼和告知大概多久後可以取餐,我們選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取餐,為了避免有過多接觸和風險,餐廳人員會把餐提下來給你。 經典大拼盤 經典大拼盤 講到金色三麥就不能不點經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6-11
    回頭撿拾生活中的小開心,小確幸。秋颱捎來大雨,紅葉宣告秋天已進入生活日常了。 2019年10月25日。在日本。 一場毫不間歇的大雨,傾盆傾盆地倒進這片陸地,於是路與河,如泥與水,已經分辨不出誰是誰了。可以抱怨,也可以謝天,但因大雨而離世或留有損失的人們,或許無法這般輕待大雨造成的結果。他喊著要出門去拍照,拍那淹到膝蓋的積水。氣溫
    Thumbnail
    avatar
    skeleton1955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