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初次上架Line貼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第一次製作Line貼圖,所以事前觀看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很感謝我們生存在這一個這麼便利的時代😊,因為如果想學什麼技巧時,可以直接上網找尋。

事前找尋的網路資料有:

1.觀看adobe illustrator基本技巧:

自認被 XX 耽誤的小畫家們集合!今天要用畫筆開森友會喲#Illustrator 教學 04

2.貼圖上架教學:

【AI教學】輕鬆設計LINE貼圖-快速產圖方法∣Line貼圖∣Adobe illustrator∣啾拉妮2022

自製LINE貼圖上架也OK喔!LINE自己製作、上架吧!Photoshop

 




凡是完整地學習過程,有輸入就必須要有輸出,所以我將這些教學影片看完(輸入)之後,就開始試著產出自己的作品(輸出),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務必不要太過要求完美,以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避免使自己對學習事物產生牴觸的感受,這樣就無法體驗美好的樂趣了😁。

一開始我會先在心中想出一個想要做的主題,之後就直接運用繪圖軟體去繪製了,其中的表情包可以試著上網查詢相關的模型,因為自己不是那麼有藝術天賦,所以可以模仿一些常見的表情包,並將喜歡的元素納入自己的作品裡去做組合~~

 

產出剛生出來的貼圖:花了我進6小時的時間😅😅)

存成png檔案

存成png檔案


 


在LIne訊息的聊天室收到

在LIne訊息的聊天室收到


準備上傳至Line Creators Market進行審核,審核時間不定,我的部分大約1天多左右完成。




  

raw-image


經審核通過後,就會由Line Creators Market會提醒你審核通過訊息。

 




raw-image




然後到Line Creators Market的個人頁面按上架,經過1小時左右就會開始販售至貼圖平台上了。






raw-image



最終上架完成









以上是我初次體驗上架貼圖的過程,如果有喜歡我的第一次貼圖歡迎購買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產出更多作品的動力~ 


貼圖作品資訊: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3707752/zh-Hant?utm_source=gnsh_stickerDetail 


8會員
36內容數
如果你/妳不喜歡看艱澀難動的小說,可以來我這兒,因為我寫作很菜,所以你一定很容易輕鬆看完唷~這裡的文章出自我自己想像力與現實生活所結合的~如果你/妳對我的文章有興趣,歡迎追蹤follow唷~也歡迎提出你/妳的建議,我會想選妃子一樣,看到喜歡的建議,直接翻你/妳的綠頭牌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短篇小說_主題:時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短篇小說_主題:時空_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短篇小說_主題:時空_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體驗媽媽的感受】 圖/文 月婉綺 上週我們就開始討論什麼是母親節,討論著自己的媽媽,藉由討論的過程中,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 老師:你們知道自已從哪裡出生的嗎? 幼兒:不知道。 老師:在你們還沒生出來的時候,就是住在媽媽的肚子裡,然後慢慢地長大,再生出來的。 剛好,麥穗班的孩子用沙包和三角巾綁在肚子上,體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體驗賈斯丁的解圖魔法:沙漠綠洲-靈盛引的人類圖這篇我真的放了好久,因為我覺得寫出來的東西不足以比擬我被解圖時的感動。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吃了一個超級好吃的大腸包小腸,你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有多好吃,但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去吃吃看,跟你感受相同的感動。 我現在雖然後還是無法將當時的感動,完美地用文字敘述出來,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動力願意去嘗試。
Thumbnail
avatar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2023-04-13
體驗海綿微晶杏仁酸煥膚-粉刺黑斑痘疤OUT!(圖超多)海綿微晶風靡程度 為什麼身邊盆友很多都四五十歲了,但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進一步盤問之後,有75%的朋友都有用海綿微晶保養。醫美診所流行的電波拉提、極線音波,做完之後都會建議使用海綿微晶進行術後護理。 什麼是海綿微晶 海綿微晶是淡水海綿體,它在顯微鏡中可以看到布滿密密麻麻如玻璃狀的骨針結構,生長在純凈
Thumbnail
avatar
峽谷老仙女
2023-03-18
【體驗良好】彰化花壇-On line眼鏡行最近看劇越看越入迷,導致明明連看好幾個小時眼睛都未休息,也不以為意地繼續看。 但這幾天開始只要打個哈欠,風吹進眼睛的時候,就會有刺痛感,而且這3-5分鐘內都持續疼痛,疼痛感結束後眼睛就開始乾燥。 為了眼睛的健康著想,決定去看醫生,幫我做了基本視力檢查之後。 醫生告訴我:「你的…近視跟閃光變嚴重了呢…
avatar
嚴辰宇
2022-12-30
嘉義觀止飯店:有專屬寵物房的寵物友善飯店,二次入住很棒,一改初次入住的極差體驗嘉義觀止飯店:限定十五公斤以下的小狗,一隻清潔費五百。公共區域寵物都不能落地。有提供寵物房,也有提供寵物床及尿盆、水碗等寵物用具。餐廳也可以帶狗狗,但要推車或籠子,
Thumbnail
avatar
joylovepigo
2021-11-30
[Net Core] 與 GraphQL 整合的初次體驗簡單學會GraphQL基本操作
Thumbnail
avatar
Alan & Jane
2021-01-10
體驗|公園裡的戶外理髮店——士林區「小上海」我家附近,有個島形的公園,橫跨了好幾個街口,一端是鄰捷運的繁忙幹道;一端是鄰傳統市場的長輩交誼區。以我這種閒閒沒事就遊蕩街頭、觀察旁人的專業偵探,搬來不久就馬上探測到許多「不尋常」之處,也是很正常的。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19-10-20
體驗式學習-UWC世界聯合學院在台灣,學習不外乎就是--成績、課本、考試等。 然而,現在有一所學院叫UWC世界聯合學院,即將帶你踏出死板的課業,帶著你去了解如何透過貢獻,讓周遭事物變得更加美好,今年9月,投下UWC的報名表,為自己的未來拼搏一次吧!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3-13
體驗巴黎情人橋千萬別用密碼鎖!我一不小心轉開別人的愛情!?體驗巴黎情人橋千萬別用密碼鎖!我一不小心轉開別人的愛情!? 著名的法國巴黎情人橋上有著成千上萬的情侶鎖。但奉勸各位讀者,想要體驗的話千萬不要用密碼鎖兒要用鑰匙鎖啊!!不然可能會被某個手賤的智障給隨便轉開!!!థ౪థ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