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用AI做什麼 #01設計Line貼圖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時代,不會畫圖也能做貼圖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從小,我就是畫畫苦手🖍️
說出來不怕你笑(鵝紙已笑倒)到現在還是只能畫火柴人…

2023ChatGPT橫空出世(幾乎八成的報導都用這句)
我終於不僅可以我手寫我腦
腦中的畫面,終於也有機會讓別人看看惹(誰要看😅


AI做Line貼圖的3個小訣竅


跨年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閒閒沒事突發奇想讓GPT幫我畫我家的狗阿嬤黑糖🐾的貼圖

先有個圖像後,再放到CanvaAI細部調整版面。

最困難的是AI每次做出來的其實都長得不太一樣

有幾個小秘方分享給大家

❶ 幫你的角色取名字

比如說,我的貼圖主角是我家了臘腸狗黑糖,所以一開始,就先跟AI介紹我要以我家的黑色臘腸狗作為主要角色,做一系列擬人化的貼圖。


raw-image








❷ 做成一張貼紙

Dell.E基本上一次只能畫一張圖,如果要分成好多張圖分別生成,肯定就是每一張都不一樣,所以咒語就是把所有的動作描述列出,請AI畫在一張1020*768版面上

例如:黑糖開跑車,黑糖打電腦,黑糖翻白眼...等


raw-image








❸ 取得圖片ID

Dell.E繪圖都會有一個ID,如果滿意某一次成果,記得向AI要ID,那麼之後咒語就可以說,請依照ID:****的風格製作。這樣就有機會得到主角長得類似(但還是有些微不同)的貼圖。

能夠做出自己的貼圖真的很有成就感,


喜歡黑糖或是對黑糖嬤社畜心聲有共鳴購買的捧油,謹獻上我感激的淚水🥹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5290602/zh-Hant

是說,從來就沒有花錢買過Line貼圖,竟然第一次就是買自己做的,作者本人還要付錢,真是不像話🫠!

raw-image



#我用AI做什麼

1會員
24內容數
AI應用是否改變你的生活、工作?對我而言,答案是肯定的。KT在這裡說說🤖 我用AI做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