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雅特又怎樣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放暑假的小鮮肉肉(字沒有多打,是小鮮肉肉無誤)約好昨晚去看MI7,想說要看就看IMAX,訂了7:20的電影票,打算下班後開車到家門前接了小鮮肉肉就直接殺到巨城。

人算不如天算。

6點一到離開公司,剛過派出所和消防隊,車流就異常緩滯。查了Google Map,一直到竹北都是紫爆,再查1688,國道1號南下88公里處一輛貨車和兩輛小客車發生事故,佔用內線兩車道。

我打了威秀客服,說明我已經用App訂票了,但事故的情況肯定讓我跟小鮮肉肉趕不上電影,距離開演已不到兩小時也無法線上退票。

:那你有辦法20分鐘前趕到現場退票嗎?

:小姐,20分鐘前趕到的話我就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對齁,這種話我居然講得出口,啊哈哈哈哈。

就在她歡樂我翻白眼的氣氛下,威秀問我貴姓和手機號碼,同意讓我換成下一場。

我7點左右到家接了小鮮肉肉,算準這個時段要在20分鐘抵達巨城停好車換好票進場,就算對玩命關頭來說也是不可能的任務,於是我們好整以暇先去漢堡王買兩份中信優惠小華堡套餐、無印良品買了我的化妝水、全家買了小鮮肉肉的飲料和木瓜牛奶霜淇淋,上樓換好票買好爆米花,讓小鮮肉肉上好廁所,8:10準時坐到位子上。

我很高興自己確認狀況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客服斡旋並順利解決問題,得到我和小鮮肉肉想要的一場電影。

過去的我在那個當下會生氣咒罵焦慮把事情往最壞處想,但現在的我懂得把一切情緒放下,專注在設定好的目標之上。

這和伊森韓特還真是87像。

在伊森韓特的人設中,感情世界是得不到任何開花結果的,因此他可以為著不可能的愛情傷心落淚或幸福微笑。但是面對不可能的任務,他得用盡辦法化成可能,所以必須在瞬間完成精算、做出決策,不容任何情緒從中阻礙。

那是一種你只有黃色迷你飛雅特你就開黃色迷你飛雅特的決心。

raw-image





Matt Matters
Matt Matters
探索文字溫度/好稍稍消融看似的冷酷/其實是暖男/無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