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蘿每次在做蠟燭之前都會想說 做自己的就好,材料用兇本沒差(因為可以不要翻箱倒櫃找出新容器,重複使用舊容器的好)但很抱歉 真正施作時 就會接收到訊息說 要做哪幾種功能的蠟燭

因為有人需要

因為有人需要

因為有人需要

於是這次來的訊息說 要做淨化和好好工作的蠟燭

到底啥米是『好好』依蘿都覺得 好好 這兩個字 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如果一個人上班 可以 從上班到下班

在忙自己份內的事情時,都可以把其他的雜事先放在一邊完成自己工作時,

再去忙別的事情,這種運氣都需要算的好好的,

此款蠟燭才會命名 好好工作

至於 是 『自由業者』 更應該需要

如果可以接單不斷單,不趕單,那每筆工作都會接到不也是 好好工作嗎?????

圖片一   用特殊app拍照呈

raw-image


圖片二 做蠟燭時圖片

raw-image



介紹文如下

其實這組蠟燭除了封存能量,還特別加持負能量走開和好好工作的能量進去,每一顆都能量都飽飽的,才給它們出門。

於是這次就兩種不同口味的

蠟燭費用:555(7-11店到店-含運)

一盒四顆小蠟燭(不拆開)

只剩一組好好工作及負能量走開

好好工作(黃色蠟燭)就是讓你上班可以開心一點增加上班的正能量、愉快心情、些許的財運雖然工作型態不會變更但持有好心情可以人度過不一樣的一天蠟燭有--金錢油的基底油--廣藿香、甜橙、佛手柑(超級可口)

負能量走開(綠色蠟燭)每天回家都累得跟狗一樣的時候

依蘿都會點一顆負能量走開--淨化一下自己的心情

此款蠟燭裡面添加依蘿最愛的三大精油--雪松、綠花白千層、絲柏

如有需要請私訊 林依蘿或是 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謝謝各位

raw-image


牌卡內容感謝這當下每一個情境都給我們機會去成長並找到愛有時候我們都會覺得某個境遇充滿挑戰而且在當時一點意義都沒有重要的是去面對正在發生的事情那麼你就能從中學習到課題請求天使向你展現--甚麼才是重要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