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为我非常爱收听马世芳老师的【音乐543节目】,这是我在b站偶然搜寻到的音频合辑。后来追踪到他有在这里发文,因此我也注册了这个账号。我原本就喜欢阅读,所以很期待可以在这里遇到更多有趣的内容。

我也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但只在个人公众号内发布,所以很少有让新朋友读到的入口。所以未来我也想在这里同步更新文字。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墙外的写作站点。也许会是一个接触新事物的机会。

ps:只会是简体字的文本,请见谅!

【关于我的名字】我在现实中的姓氏其实是“李”,但是因为我的英文名为Stacy,所以朋友们一开始称呼我为“史黛西”,到后来直接以单字“史”来称呼我。我觉得这个字读出来实在很滑稽,于是渐渐将它作为了我的网名🤣

【关于我的现状】我去年年底从爱丁堡大学的心理咨询专业毕业。但迄今为止都还没能找到工作(我在大陆范围内找工中..)

由于不确定将要前往城市和具体街道的地址,也出于资金考虑,我仍和父母同住。目前的日常,就是在#投递简历和应对面试 #记录面试后感和生活文字 #练习钢琴 #收听播客节目 以及#学习日语 #阅读日本推理小说 中度过。that's how I kill my time... :(

yes,that’s all!交代完前情概要,大家也许会更好理解我发布的内容!期待在这里展开我的全新旅程!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HI 大家好第一次來到方格子第一次來到這陌生的領域,也是第一次開始用電腦寫作 想起以前國中在學校都是用紙本在寫作,老師還規定要寫滿五百字以上 作文課都是下午三節課的時間在寫作,記得教室裡我都是最後一個走的 都要想破頭才能硬擠出五百個字,每次到作文課都很頭痛.看有些人二節課就寫完 早就在那裡轉筆聊天,自己還在那裡想破頭.
    2023-07-05
    Hi 大家賀我最近都沒在寫文章,拍寫
    2021-09-20
    Hi 各位好,我們是萌寶與腐堡Hi 各位好,我們是萌寶與腐堡,打算在方格子重新開始文字旅程,希望曾經喜歡過我們的舊朋友能繼續支持,新朋友則歡迎你們前來看文,或許雙寶的文章也能讓你們滿意。 以下雙寶有幾點想要跟大家說明: 1.舊朋友都知道雙寶以前是在別的平台寫文,以Bl與Gl的文章為主(當然也有其他種類的作品)。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風
    Thumbnail
    2021-06-30
    Hi Vocus,我是李心喬我是一個可能不平凡的十八歲女孩,也是一隻孤身靜坐南極的企鵝。試著將表演藝術、寫作、電影、好書、和外語填滿我的生活,順便寫進凍結時間的方格。抱著成為童書作家的夢想到來,寫些有點溫暖、有點不成熟的小文字,不奢望療癒善良的你、不渴求留下價值,只想像鯨魚一樣,沉沉的、緩緩的,在文字的海洋裡自由地浮浮
    Thumbnail
    2021-05-30
    Hi 2021 開始自己的文旅程真的準備好?開始吧!職女嘻人生 單身時總是喜歡自己在小部落格寫寫文章, 不管是心情寫照還是生活趣事都能有些回憶軌跡。
    2021-01-10
    「Hi, Speed」與Apple風格的雙關這是Apple即將在10月13日舉行的產品發表活動宣傳圖片,出現在email等地方。英文版的標題「Hi, Speed」是相當有Apple特色的寫法:
    Thumbnail
    2020-10-08
    Hi !妳不是一個人《因愛而傷,因痛成長》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被也曾深愛妳的另一半背叛時,心有多痛。 因為幸福過,所以才懂得為何轉身離去時,萬萬做不到自己以為的瀟灑。 因為體會過撕裂成碎片的苦楚,所以才了解,再次拼湊回的自己,有多麼可貴,跟多麼值得妳自己佩服。 無論妳是誰,請都先相信自己的能耐與勇氣,比妳想像的還要多
    Hi Vegan Life, I am Coming Back 維根生活,我要回來啦!我真的是一個隨性的人,我不會想要去改變身邊的人飲食方法和習慣。除非很不健康(吃隔夜菜、大量吃肉類等),不然我會繼續我的蔬食生活。
    2020-04-12
    Hi~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Hi~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內在的投射,就像鏡子一樣如實地反映著你的內在。 當外面有任何東西觸動你的時候,記得,要往內看。 看看你哪個地方的「舊傷」又被碰觸了,看看你有那些「陰影」還沒整理好。 不要浪費能量在那些外在的、不可改變、不可抗拒的東西上。 先在內在層面作一個調和
    2020-02-14
    HI 2020 你好,2020你好,2020. 實在太開心能夠健康地坐在這裡,敲打鍵盤地書寫2020的第一篇。新的一年,不說“別無所求”,我想要健康快樂地經歷所有的起起落落。 不期望一路平順無風浪,總覺得所有的發生,不論好壞,都會造就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