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就是不要想太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想要做一件事就不自覺想太多,我相信這是現代人通病

一方面當然擔心惹上麻煩,另一方面當然就是時下最流行的"政治正確"疑慮,這讓大家漸漸在無形中喪失使用直覺這項能力,這是非常讓我遺憾的一件事明明直覺是那麼神奇又美妙的一件事,但祂卻在無形之中消失了。

不管文學還是作畫都是藝術的一環,在我看來都是無需多想只要問心無愧就要大膽去做的事,但我又真的能做到嗎?

或許在冥冥之中我也漸漸失去祂了,我一直自詡直覺比一般人強能當下就想到別人想不到的事,但我剛才想了一下我竟然不知道這個所謂的"直覺"出自何處,這不是很怪嗎,我們經常運用祂卻絲毫不知從何而來?

    電影常讓你感觸頗深嗎? 孩子們看的卡通其實反而讓你得到啟發嗎? Disney這個充滿夢想、希望、愛的園地曾經豐富的童年嗎? 在這裡我希望能給帶給大家啟發、改變、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6盈利法則系列:10-57 求生存 「我的生存方式就是藝術」理解 有10-57這道力量的人,天生擁有強大的直覺。這些強大的直覺甚至會出現一股衝動——這股衝動是關於該對未來的恐懼做些什麼。他們喜歡「獨自」創造自己的環境。這些環境也許佈滿各種機關、或充塞著他們的生活思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讓他們活得更有安全感。在他們的環境之中,你能聞到藝術的氛圍,不管人生使命
    Thumbnail
    avatar
    墨客
    2023-04-06
    「藝術就是爆炸!」│岡本太郎│藝術大師,失敬! 上週六,日籍友人傳了好幾張去看展時拍攝的照片。 回訊問他:有名人?誰的作品? 他回:岡本太郎!超級有名! 我:我不認職耶! 他:全日本人都認識他! 我:但我是台灣人耶! 他:(回了我一個看起來無奈的貼圖)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7-29
    藝術不懂就是不懂│安迪.費雪(Andi Fischer)│當代藝術家│藝術下列這幅作品,你認為是幾歲的人所畫的呢? 如果將這幅作品放在國際拍賣會上,預估成交價格大約是少呢?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7-27
    《愛的藝術》就是說:愛是藝術。完畢。日本腦神經科學家黑川伊保子《兒子使用說明書》提醒了我們不要以甜食當正餐,還有她真的很愛看韓劇《愛的迫降》,提到利正赫超過三次真是蠻妙的。
    Thumbnail
    avatar
    安納羊
    2022-06-13
    台南霧眉#不要追求網紅型眉毛 客制化,就是最適合的眉毛~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霧綃眉後期留色效果 喜歡妝感、持久的小美人兒 可以考慮霧綃眉喔 價格甜甜 又持久 油性膚質的救星 高級的霧眉 在於 對不同的人不同的需求 表達不一樣的氣質與美感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0-05
    巷底就是一幅藝術端景日前經過一山坡地社區。這裡曾是某國際廠牌的外派人員及高階主管宿舍區,於三十多年前蓋了磚造尖頂連棟小屋,建築中軸並貼上石板,很有異國風味。 原本應該有近百間同一風格的小屋、分佈在社區的十幾條小巷中,但現今有的頹圮荒廢、有的改建重建、可能不到一半是延續房子原貌居住的。 在訪友結束開車離去時,其中一條巷
    Thumbnail
    avatar
    阿羚
    2021-03-24
    【一個人的藝術祭】~12~你就是我海上的太陽2013年韓國藝術家崔正化在以橄欖聞名的小豆島、堪稱小豆島玄關的土庄港旁,以橄欖葉狀的鐵片組成小豆島的專屬桂冠,巨大且耀眼。閃著金光的桂冠凜然地眺望大海,像是將世界目光聚焦在小豆島的定焦鏡,讓人專注於小豆島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0-01-06
    2018香港電影【無雙Project Gutenberg】任何事做到極致就是藝術( 周潤發 郭富城 張靜初 廖啟智 周家怡 王耀慶 )●2018香港電影【無雙Project Gutenberg】任何事做到極致就是藝術( 周潤發 郭富城 張靜初 廖啟智 周家怡 王耀慶 ) 【無雙Project Gutenberg】號稱香港犯罪懸疑片,我本以為就是「偽鈔」當題材,2018年港星周潤發也來台搭配宣傳,著實搶了些新聞版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1-20